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恋意心房小说(陈景与程鲸语)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_恋意心房陈景与程鲸语全章节最新阅读

恋意心房小说(陈景与程鲸语)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_恋意心房陈景与程鲸语全章节最新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恋意心房》全集

小说作者:陈景与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已有人评分)

恋意心房小说(陈景与程鲸语)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_恋意心房陈景与程鲸语全章节最新阅读TXT下载简介
陈景与的人缘特好,连带着队员也特别照顾我。
排球队分为女队和男队。
女队和男队的训练有时候会碰到一起。
训练不是打比赛,室内体育馆的排球场只有我一个人,我拿着速写本画画,虽然还只是线条,可是其中的主角一眼就可以明了。
我总是习惯了把焦点放在他的身上。
排球队的队长抱着一箱水过来发,还过来给了我一瓶。
「谢谢学长。」
「客气。」
队长走后,女队的几个人过来,为首的女队队长正拿着毛巾擦汗,旁边的那个是女队队长的表妹姜楠。
「这曾学长也真是。你们排球队里的水可都是经费开支的,要是每个过来追人的,都发一瓶的话,岂不是队里都要破产。」
姜楠说,颇为阴阳怪气。
我拿着那瓶水,一时间有些局促。
平时我都会自己带水的,只是今天忘记了。
「那我待会儿买一瓶还回去。」我轻轻的说,本来我也不擅长与人争论。
陈景与还在场上,曾然听见,为我解围,「一瓶水而已嘛,再说了,小鲸鱼又不是外人。」
姜楠翻了一个白眼,朝着我这边说了一句汉子婊。
「什么哥哥妹妹的,还不是有所企图。」
队里的人几乎都以为我是陈景与的亲妹妹,这个姜楠却知道我不是,看来又是一个为陈景与来的。
「什么事?」陈景与过来问,仰头喝水的时候明显的喉结上下滑动,眸光却偏向我。
我看着陈景与,突然感觉很安心,这个姜楠说得也没错,我就是对陈景与有所企图。
陈景与放下手里的水瓶,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怎么了?你又不是没人撑腰,怕什么。」
我愣愣的看着他,然后说,「她说我喝了队里的水。」
陈景与眉头都皱了起来,看向一边的姜楠,目光变得晦涩,然后又看向了曾然,「以后队里的水由我来定,小鲸鱼这一份的钱,我来出。」
那个姜楠的脸色变得惨白,咬着唇。
陈景与拉着我出去,手指扣在了我的手腕上,温热的触感明显,我的心跳也跟着温度攀升。

恋意心房小说(陈景与程鲸语)全文免费阅读大结局_恋意心房陈景与程鲸语全章节最新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