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知乎强迫臣服西无最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知乎强迫臣服西无最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强迫臣服》全集

小说作者:西无最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3-13

10(已有人评分)

知乎强迫臣服西无最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强迫臣服》讲述的霍莽蓝晚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下一秒,裴丞直接单膝跪在地上,轻轻拉过蓝晚的手。事情有些唐突,没有满地的鲜花,幸好戒指还在身上。

两个壮汉冲到前面,直接拿起玻璃瓶要朝他砸去。
就是这时,蓝晚冲了出啦,用背替他挡下。
事情最后虽然解决,可蓝晚白皙的背上也落了疤。
偏偏当初的自己丝毫不为所动,只当蓝晚是故意在他面前做戏,目的很蓝单,要想他愧疚自责。
现在想来,该是多傻,竟然会以为蓝晚是为了那一丝可能的好感而搭上自己的美貌。
霍莽紧抿着唇,唇角的笑意有些带着挫败与悔恨,半晌开口:“我不允许他打你的主意。”
不同于之前的温柔,一席话从霍莽口中说出,霸道无比。
恍惚中,蓝晚反应过来,这可是霍莽,一个如野兽般暴戾的男人,从来都不是什么谦谦君子。
如果要问霍莽究竟有多残忍,蓝晚相信这世上没有人比她更有发言权。
看着霍莽眯狭的眼,蓝晚怕了,心脏跳得很快。
不愿节外生枝,蓝晚赶紧拉过裴丞的手,小声道:“我们先走吧。”
眼见两人的手碰在一起,压抑许久的醋意喷涌而出。
霍莽很用力地将蓝晚的手拉过去。
只见面前女子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一时间,心头有些懊悔,赶紧把手松了些。
可面对裴丞,自然不会心软什么的。
“裴丞,如果你今天敢将蓝晚带走。我保证,你的公司会在一个月之内宣布破产。”
霍莽瞪着一双眼,俨然已经铁了心。
他跟裴丞,注定是对手。
但两家公司相差悬殊,若他真的对裴丞动手,对方一定毫无还击之力。
蓝晚脸色苍白一片,还有些怀疑刚才耳朵听到的话。
裴丞双手插在裤兜里,却是一副极淡然的样子。
嘴角隐着淡笑,和刚才霍莽的暴怒形成鲜明对比。
一时间,霍莽有些惊住了,定定望着裴丞,不知道他究竟打的什么主意。
下一秒,裴丞直接单膝跪在地上,轻轻拉过蓝晚的手。
事情有些唐突,没有满地的鲜花,幸好戒指还在身上。
裴丞嘴角勾着浅笑,吸口气,只说:“蓝晚,我知道你的所有过去,我知道你曾经爱错了人,我甚至知道……你现在不可能完全接受我。”
听到这里,霍莽心头已经是五味陈杂。
裴丞这些话,与其说是给蓝晚听的,不如说想让他听见。
可即使如此,他也无力反驳。
因为,如今的霍莽,比任何人都讨厌曾经的那个自己。
裴丞偷偷瞥了一眼霍莽,继续着道:“可你知道吗?从见到你的那天起,我便暗暗下决心,这辈子,除了你,别人我都不想要。所以,请你不要有顾虑,给我一个照顾你的机会,我有信心,一定可以让你改变想法的。”
 

知乎强迫臣服西无最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