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病娇影帝太撩人(黑暗森林)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

病娇影帝太撩人(黑暗森林)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病娇影帝太撩人》全集

小说作者:黑暗森林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01

10(已有人评分)

病娇影帝太撩人(黑暗森林)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病娇影帝太撩人》这部小说的主角是顾霄莫小梨,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下面是章节试读,内容情节极度舒适。主要讲的是:“不知道,我现在心里很乱,落落要是你,你会答应吗?”莫小梨反问道。没听到想要的答案,顾霄面色立刻阴沉下来,眸光黯然的依靠到床上。

其实她主要的目的,除了陪夏落落过生日外,还想咨询咨询她的意见,她现在脑子一团乱麻,想答应他想试试和他恋爱,可又觉得这一切太荒谬,不敢向前。
“好,手机拿来,我把私人号存进去,有事给我打电话。”
莫小梨将手机递过去后,顾霄突然说口渴,让她出去倒杯水,莫小梨不疑有他,将衣裤穿好,便直接去了客厅。
等她倒完水回到卧室时,顾霄笑盈盈的接过水杯后却没有喝,直接放到了床头柜上,下一秒便将她拥到怀中,贴着她的耳畔温声道:“早点回来,我会想你。”
这一刻莫小梨突然心跳加速小鹿乱撞起来,他们这般亲昵的样子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她虽没谈过恋爱,可也向往过,幻想中的男朋友虽没顾霄这么帅,可也像他这么爱粘人。
“嗯,我会的。”莫小梨不自觉声音便轻柔乖巧起来。
“我让司机送你。”
“不用了,我来的时候观察过了,这里交通还是很方便的,我自己坐车去就好了。”
她独立惯了,还不习惯处处被人照顾。
即便腿脚不方便,可顾霄还是坚持将她送到了院门口,临出门前,顾霄还不忘交代让她早些回来。
坐上地铁后,地铁站里有顾霄的大海报,地铁视屏里放着顾霄的广告,以前她从没注意这些,可现在看来,竟有几分亲近感和一点点自豪。
身边的几个小女生,围在视频前叽叽喳喳的讨论着顾霄,夸赞他不光演技好,还有着盛世美颜,其中一个女生花痴道:“要是能让我见上顾霄一面,减寿几年我都愿意,可惜他从来不办粉丝见面会,生日会。”
莫小梨无限感慨,今天以前她还是这些普通女孩中的一员,可现在她竟被万千少女的偶像影帝顾霄追求,而且还被他......
这幸运来的太突然,她已经有些迷糊了,迫切需要听听夏落落的意见。
到了两人约见的地点,夏落落已坐在餐厅里等了,莫小梨刚入座,就忙低声道:“顾霄他不是想潜规则我......”
夏落落抢过话道:“你看看,我说吧,除非他瞎了,不然怎么也不会放着沈安妮不要,去潜规则你!”
“不是,你听我说完,他说他想和我谈恋爱!”
“谈恋爱?!那他确实不是瞎了是疯了!”夏落落瞪大双眼,下一秒又疑惑道:“小梨,你不会因为我今天过生日,特地寻我开心的吧?”
“是真的,我说明天给他答案,现在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想听听你的意见。”
“小梨,他不会是别有图谋,想要你的肾啊,眼角膜什么的吧?”
“你要再这么不正紧,我可不跟你说了,我自己到现在还云里雾里的呢,他今天还......”莫小梨红着脸道:“他还想那个我,我拒绝了,我是实在不知他图我什么!”
“......这么劲爆?!天呐,那你到底对他什么感觉啊?除去他影帝的身份,光把他当成男人看的话,你想跟他谈恋爱吗?”夏落落低声认真问道。
别墅内的顾霄,躺在卧室的床上戴着耳机,看着前方的投影屏,听到这个问题后,立刻紧张的坐起来,屏气凝神等着她的回答。
他今天在她手机内放置了窃听器,也破解了手机摄像头,现在即便她不打开手机,只要手机在她身边,他就能听到她的声音,透过摄像头看到她周围的一切。
“不知道,我现在心里很乱,落落要是你,你会答应吗?”莫小梨反问道。
没听到想要的答案,顾霄面色立刻阴沉下来,眸光黯然的依靠到床上。
 

病娇影帝太撩人(黑暗森林)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