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你是我的余情未了小说 安小熙沈宇郴完本阅读

你是我的余情未了小说 安小熙沈宇郴完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你是我的余情未了》全集

小说作者:豆豆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你是我的余情未了小说 安小熙沈宇郴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是哪?下车时,眼前的视野突然开阔起来,安小熙轻轻抬眸,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石雕大门,跟城堡一样富丽堂皇,不仅气派,华丽高调。

安小熙心里微微震惊,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这么金碧辉煌的豪宅,跟随曾叔走进大厅,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清晰看到左边是一个巨大游泳池和网球场,右边是一个小花园,里面种满郁金香,淡淡香味扑鼻而来。

再往前走就是一个露天宽敞的院子,里边有一具精致石板,一位身穿中山装的老人站在石板前面专注挥写着毛笔字,苍劲有力。

站了许久,老人才悠悠说了声,来啦。

这才抬起头看着安小熙,脸上露出一副看穿世俗的锐利,一双犀利的眼睛上下打量安小熙,似是满意收回眸光。

爷爷您好!安小熙身体一颤,挺了挺脊梁骨,眸里带过一丝害怕。

嗯。景老爷低沉应了声,慢慢坐下,一股骇人之气迎过来,看不出年迈老人应有的慈祥,这股冷凛之气不难看出曾经是叱咤风云之人。

没得到允许,安小熙不敢坐下,她挺直腰站着,面对景老爷,一动不动,身体已经传来不适的讯号,她感觉有点晕眩。

既然我们帮你料理你父亲的后事,安排你弟弟读书,你对我们景家的回报才刚刚开始。景老缓缓说道,抬手拿过石板上的茶水,抿了一口。

安小熙抬眼惊讶看着景老,爷爷我她手心溢出冰冷的汗珠,对上眼的竟是景老锋锐的眼眸,她赶紧垂眸,不敢正视。

安小熙用力咬着唇,嘴里透着血腥的味道,正要壮胆开口时,景老接着说,我不管你心里怎么想,这一年内,你要尽到你做景家少奶奶的本分,我们景家不是你说能来就来,能走就走的。你往后的自由,由景家支配。

父亲走的时候她并没有想太多,现听景老一席话,才觉得后怕,她到底是惹上了何种可怕的势力?

知道了。没有别的选择,安小熙蠕动嘴唇轻声道。

嗯,那你先回房,这几天先在这里住下。景老一双眼从未离开过安小熙,仿佛一举一动都能透析。

出了别院,安小熙才惊觉,手心和额头上,都是冷汗。一放松,被突袭而来的头痛吞噬着,她走得很慢,每一步抬脚都像有千斤重。

太太,少爷就快回来了,他有洁癖。管家曾叔说完便转身离开。

呆若无神走进浴室,洗完澡感觉舒服多了,安小熙一个人坐在床上,不知等了多久,竟迷迷糊糊睡着了。

景先生?安小熙微微蠕动嘴唇唤道,透着眼角余光,一张俊美的轮廓在黑暗中特别凸显,这轮廓,好像在哪里见过!

对方起身坐到旁边沙发上,光线很暗,安小熙心里一紧,这就是自己的丈夫吗?看不清他的样子,空气中弥漫出骇人的气息。

你对我很好奇?他发出低沉浑厚的嗓音,略带磁性,声音透着冰冷。

没,景先生,我又一阵晕眩,安小熙刚撑起的身体又重重躺了回去。

像你这种女人,我还没兴趣。说完他走到床边,既然是老爷子的安排,那我想我有必要好好招待你。每一个字,都透着对安小熙的轻蔑。

你是我的余情未了小说 安小熙沈宇郴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