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重生王妃要和离全文小说叶非晚封卿免费阅读

重生王妃要和离全文小说叶非晚封卿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王妃要和离》全集

小说作者:叶非晚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王妃要和离全文小说叶非晚封卿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王爷……夜夜笙歌

生气了吧。

叶非晚朝门口睨了一眼,一贯追在他身后的女人突然用尽心思回绝与他同房,以他的高高在上,不悦也是情理之中。

收回目光,打量着面前的红色瓷瓶,掀开瓶塞,一股淡淡的清凉香气传来,并非药粉那般厚重的中药味。

想来封卿还不算良心尽失,这药,仅看着便是好东西。

“小姐……”却在此刻,芍药忧心忡忡走了进来,望着她,眉心轻蹙着,“您方才和王爷说了什么?我怎么见王爷……脸色阴沉着便走了?”

“只是话了话家常而已,”叶非晚不着痕迹的将药瓶收在袖口,免得被芍药看见,她再多想。

“话家常?”芍药明显是不信的,“可王爷今夜不该留在房内陪着小姐吗?怎的……”她还以为,小姐和王爷终于重归于好呢。

像那日晨般,王爷穿衣的动作都轻了许多,似是担忧怕吵醒小姐似的,那之后,前院的人都给了小姐几分尊重呢!

“我身上有伤,他怕碰到我的伤口。”叶非晚淡淡解释一句。

“是这样吗?”芍药虽还有所疑,但见小姐一脸淡定从容,也只得信了,“那小姐的伤……”

“不碍事。”叶非晚无奈,“你不也瞧见了,我比方才可精神了许多呢。”

芍药左右端详一眼,见她确是这般,终于放下心来,又嘱托几句这才退下。

话本是再看不下去了,叶非晚瞧着那书生和公主最后好生生活在一块,便想到封卿和曲烟二人,心中郁结干脆将话本扔到角落里去,躺在床上,闭眸,歇息。

许是真气到了,接下来几日,封卿再未曾出现在后院。

自伤被人察觉,叶非晚也不再折腾自己的伤口,日日喝药,继而涂抹封卿给她留的药,不得不说,封卿的药比大夫开的药粉好用多了,不会很痛,反带着一股清凉之意缓解伤口灼热,且伤势恢复的也是极快。

转眼之间,她的伤口结的痂开始脱落,除却不能剧烈动作外,再无异样。

约莫第五日午后,叶非晚正如往常般在房中歇着,便见芍药脸色难看的走了进来,眼圈微红。

她放下书本,神色难得阴沉了几分:“怎的?可是有人欺负你?”王府里,有人忽视她无所谓,可有人欺负芍药,她却很难不气。

芍药是前世陪她生死的人,她势要将其护在羽下的人。

“不是,”芍药委屈的望着她,眼圈更红了,“小姐,是……是王爷……”

“他啊,”一听封卿,叶非晚反倒有些意兴阑珊起来。

“小姐!”芍药走到她跟前,“我前几日便听闻,三皇子给了王爷几个舞女……以往王爷都回绝的,这次却应下了,听闻是夜夜笙歌,未曾想……今日去前院取药,竟真的望见了几个花枝招展的女子……”

夜夜笙歌?

叶非晚想到这几日封卿始终未曾出现,竟是在夜夜笙歌?

不知为何,她竟有些想笑。

封卿素来不喜旁人近他身子,前世她用了小半年才终于能为他宽衣解带,今生,那些舞女若真能近封卿身子,她也愿乐见其成。

只是……她倒是没想到,封卿竟会用这般幼稚的手段来打击她,他可是一朝王爷……

不,不对。

叶非晚飞快否了自己脑中想法。

她前世对封卿那从容镇定的监国王爷太过印象深刻,竟忘记了,二人成亲初期,他也曾为了羞辱她,应下舞女进府,甚至还邀她一同前去观赏。

只是前世,叶非晚性子还有棱角,直接大闹一通,将那些舞女散了去。

那些舞女中,还有三皇子派来监视封卿之人,同样被叶非晚阴差阳错的遣走了。那之后,虽说封卿对她仍旧不温不火,二人关系却也不似之前那般冰冷。

现在想来,封卿那般聪明,岂会不知舞女中有监视他之人?请她去观赏那些舞女,有气她的想法,亦有……借她之手将那些舞女赶走的心思。

狡诈!

叶非晚轻哼一声,可怜她历经一世才想明白自己是被人利用了去。

“小姐!”芍药见自家小姐不言不语,更是着急了。

若是旁人知晓王爷成亲不到一个月,便接了别的女子入府,还夜夜笙箫,到时小姐别说在京城,便是王府,都不会有人高看小姐一眼的。

“怕什么?”叶非晚轻飘飘抬头,“不过就是几个舞女罢了,这不是还没纳侧妃吗?”

柳如烟入府,那是在两年后了。

事实上,成亲一年,她始终无孕,便有不少人要封卿纳侧室了,只是叶非晚次次大闹,和封卿不欢而散。

最后一次,是在成亲一年半后,彼时叶非晚已知晓封卿心上人是曲烟,她找到封卿,她告诉他:“我是你的妻,你唯一的妻,若你想纳侧室,便先休了我吧。”

自那之后,要封卿纳侧室的风言风语,再没有传到后院来过,她还沾沾自喜过,封卿对她有几分在乎。

“舞女?”芍药惊叹,“小姐,那些舞女打扮的花枝招展,牟足了劲想在王爷面前留下几分印象,万一王爷……”

“他不会。”叶非晚打断她,想被封卿看上,不需要花枝招展,“曲烟”两个字,沾一点边他便会多看几眼。

“小姐……”芍药越发看不透自家小姐的想法了,“王爷这分明在存心给小姐看的呢,王爷那日这么生气,您去哄哄王爷……”

“芍药!”叶非晚无奈,她托腮望了眼窗外,“我去哄他也是没用的,说不定啊……他非但不领情,反而邀我一同前去看那些舞女跳舞,羞辱于我呢!”

“王爷岂会这般……”

“王妃!”芍药的话并未说完,却听见半开的门外,男人恭谨的声音传来。

叶非晚抬眼朝门口望去,待望见高风面色平静站在门口对她抱拳行礼时,当下双眸微亮,朝芍药看了一眼,示意道:看吧,来了。

“高护卫有何要事?”叶非晚询问。

“王爷口谕,王妃这几日伤势渐好,不宜日日闷在房中,当外出走动一番,恰逢这几日三皇子派了舞女前来,想邀王妃前去前庭,为您去去霉气。”

一番话说得当真是滴水不漏。

叶非晚徐徐笑开。

重生王妃要和离全文小说叶非晚封卿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