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火热新书陆少,你的小祖宗又甜又辣陆希陆北鸣章节完整版阅读

火热新书陆少,你的小祖宗又甜又辣陆希陆北鸣章节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陆少,你的小祖宗又甜又辣》全集

小说作者:追光者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已有人评分)

火热新书陆少,你的小祖宗又甜又辣陆希陆北鸣章节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谁人都知陆北鸣好。陆北鸣对她天下第一好。可是只有她知道,他没有心,在他的眼里,她永远是妹妹。

不过一日之隔,便换了新娘。

“玥儿,你冷静一点。这是对你最好的决定,我不会让你背上杀人的罪名。”陆北鸣递给沐玥一张抽纸,手在沐玥头顶停了停,又绕开了。

沐玥狠狠将抽纸甩开,泪水彻底崩了出来,“如果我愿意呢?不就是十年的牢吗?我去坐不好吗?北鸣哥,玥儿喜欢你,你为什么不知道?”

“我知道,所以我答应了娶你。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陆北鸣又重新将抽纸捡起来,拨通了桌前的电话,“来人,带小姐回去。”

“不用了,我自己走。”沐玥那双明亮的眸子,布满了血丝。她转身出了房门,下楼。

陆希在客厅收拾着东西,管家已经帮她把东西都搬了过来,抬眼就望见了走近的沐玥。

沐玥双眸红彤,只是笑着,看向陆希,“你不要高兴得太早,他不会爱你,你不过是一个替罪羊,永远。从今以后,这栋富丽堂皇的屋子就是你的牢,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地方。”

她的声音很冷,却听起来格外的重。

话里的意思两人都懂,就像是一个逼真的诅咒。陆希后背刺骨的凉,仍旧咧开了嘴角,“那是我的事,不劳沐小姐操心。”

一整晚,沐玥的话不停地在陆希的耳边飘来飘去。她堵上了一辈子,真的很怕。

一夜无眠,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陆北鸣已经走了。

陆希简单带了些东西,赶到了蜜兰。龚晨月一大早就等在了房间里,昨天的那一巴掌,可是他从小到大挨过的第一巴掌。

“砰!”陆希刚推开门,门顶上刺骨刺骨的冰凉,顿时浇在了她的身上。

冰碴子顺着衣领砸在她的身上,她抖了抖身上的水,耳边传来了漫不经心的鼓掌声。

龚晨月侧卧在沙发上,手上把玩着一份档案。扫了一眼浑身湿透的陆希,他清冷的开口:“这只是个见面礼,昨天那一巴掌,我还没有好好还给你。不过倘若你脱了衣服爬过来,给我道歉,我就放过你。你看怎么样?”

“倘若我不呢?”陆希身子冻得止不住颤动,只是笑着开口。

龚晨月玩味的勾了勾唇,走到了她的跟前,“你好像没得选,昨天你应该是张经理签了就业合同。辞职,是要赔违约金的。不辞职,我有的是功夫,天天陪你玩。”

陆希潇洒地将头绳拉开,魅惑的靠近龚晨月,然后一脚踹向他的要害,火速离开。

她来到陆北鸣的办公室,朝着办公室看了一圈,“你好。我想我可以进来谈谈。”

陆北鸣正起了身子,阳光打在他的身上,一头栗色的短发,褐色的瞳孔,红唇好似渗血。

看清来人,他勾了勾唇,笑容轻佻,“又是来谈什么的?”

他修长的指尖勾住了她的下巴,“你若是想尽妻子义务,那现在还有的谈。倘若你是带着其他目的来,那就滚蛋。”

陆希挺直了腰身,将档案袋里的照片倒在了办公桌上,一边笑着开口,“我的目的是要一场盛大的婚礼。”

照片上全是证据。

“这些够不够换一场婚礼?”陆希补充了一句。

陆北鸣一笑,长臂钩住陆希的腰身,结实的胸膛贴了上去,“得寸进尺?”

“为了你爱的人,值得。”

两人身子后倾,紧密地靠在了沙发前,空气都好似凝固了。

陆北鸣的大掌抚上了陆希的纤腰,耐着性子说道:“我已经退婚了,你该满足的。”

他猛地将她抱起,压在了沙发上,“你要结婚,可以,我对你的身体感兴趣。但我对你的人,没兴趣。”

火热新书陆少,你的小祖宗又甜又辣陆希陆北鸣章节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