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10124全文小说林悠燕远免费阅读

10124全文小说林悠燕远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10124》全集

小说作者:林悠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已有人评分)

10124全文小说林悠燕远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一天是贵妃娘娘回家省亲的日子,这是有史以来,陛下第一次,与某个嫔妃到娘家吃饭。

简直是天大的殊荣,大家都觉得将来贵妃娘娘,必然是宠冠六宫的主儿,都想着之后好好巴结的。

官场上听着风声的也都将开始琢磨要给盛家的家主送点什么好东西才好。

一大早,燕远就带着一众人在宫外等着了。

时间紧迫,灵儿却甚是手巧,帮盛锦配了一身紫衣轻袍,拾撮得美丽大气。

她出得来,只见诺大的庭院已站满了人,院外似乎还停放了多辆马车,想是装载礼品衣物之用,燕远正站在院中辇旁,目光淡淡扬落在她身上。

他今天一袭紫蟒锦袍,腰悬五彩朱绶,足登玄色绣靴。

褪下一身明黄,却仍芝兰玉树般隽秀华贵,教人不可逼视。

她脸上微微一热,看了眼两人的衣物,倒还算的般配?这时,燕远道:“传朕意旨,鸾明宫内侍心灵手巧,甚得朕心,此月俸银加番。

”灵儿而下,鸾明宫一班内侍都震愣住。

太监轻轻咳了一声,众人才如梦初醒,跪地谢恩。

盛锦也愣住,难不成他也觉得他们这一身相配?正想着,辇前的一名内侍俯低身子,燕远足下在他背上一踏,上了辇。

“娘娘请。

”太监轻声道。

一些随行的太监宫婢已走到辇后,灵儿扶着盛锦走到辇旁,盛锦看着那弯着腰毕恭毕敬的太监,那一脚却无论如何也踏不上去。

犹豫间,燕远挽起帘帐,从辇内探出,眉轻皱,神色已是微微不耐。

“娘娘——”灵儿也急了,在她耳边提醒着。

盛锦想了想,手往辇下架子一撑,轻轻跃了上去,这具身子身手还算灵便,虽万万比不上燕远等人,但还算不错。

这一下,却惊摄了所有人。

盛锦心下叵测,却也顾不了许多,可惜,她落地时不稳,还是一头栽进了那抹紫蟒腾云锦缎的怀里。

耳畔,阵阵的闷笑声传来。

帘帐一划,太监朗声道:“起驾。

”辇里,璇玑还坐在男人的大腿上,她微燥,要待起来,燕远的手掌却箍着她的腰身。

她低头看去,那只手似乎也没用多大力气,只斜斜松垮着,她使尽了全身力气却还是无论如何挣扎不出,咬牙低声道:“你放开。

”“你的身手不错吗不是。

”背后,燕远凉凉道。

盛锦气恼之极,一个肘子便往他胸膛撞去,他没有动作,似乎赶不及阻挡,她心里畅快之极,焉知那一下打却像打进了棉花堆里,全然消了力道。

反是她臂上疼痛。

新仇旧恨,她怒极,转身冷冷看向燕远。

“燕远,这到底算什么?”盛锦一字一顿问。

“你是朕的女人。

”盛锦冷笑,“臣妾不配,也许皇上可以考虑换个人入主鸾明宫,反正这鸾明宫谁也能进,前就有个苏幻蕊。

”燕远眉心一挑,另一只手捏实她的下颌,轻笑道,“爱妃昨夜不是还说要朕去寻别人的么?怎么?现在你又在嫉妒什么?”盛锦气得发抖,拳头一握,便又往他的胸膛打去。

手却教他单手一握,掌在手心。

很快,这皇城的门一开,便将转出宫外。

到的盛家,盛锦也不大愿意搭理燕远。

待到回了房中,盛锦早早裹了棉被,睡了。

夜里却被喧闹声吵醒。

依稀听得有人大声叫喊,“刺客,快抓刺客”盛锦只得披上外袍出门查看。

有个小婢女撞到自己,“怎么了?”“老夫人的院子失火了,我们要去救火!”盛锦早已想到,这次省亲必然是有什么在等着自己的,果不其然,她抓住侍卫问:“陛下呢?”那侍卫支吾半天不肯说。

盛锦便怒道:“若是陛下在盛家出了什么事你担当的起码?本宫现下找到陛下,不过是要与他商量一些盛家之事,你快将陛下的位置告诉我。

”侍卫犹豫了一下,方才说道:“陛下与人在湖边……”盛锦便径直往他指的地方走了过去。

幽林静谧,深夜如晦。

她心里突生了不安,却也不知究竟是为什么。

待到近处,见了那相拥在一处的人影后,竟是踉跄一步,险些摔在地上。

是燕远和盛长欢。

他二人何时……盛锦心里如同打翻了五味瓶一般,苦痛又酸涩。

10124全文小说林悠燕远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