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全本免费小说何时拥抱我阮陶顾延袁熙阅读

全本免费小说何时拥抱我阮陶顾延袁熙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何时拥抱我》全集

小说作者:墨小芭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7

10(已有人评分)

全本免费小说何时拥抱我阮陶顾延袁熙阅读TXT下载简介

袁熙慵懒地躺在幽绿的草地上,身上胜雪的白衣松垮地露出性感的锁骨,光芒投掷在他纯净空洞的瞳孔里,数十只白鸽交错着翅膀飞向光的方向。

他就像孩童纯白的梦境,在远处依稀可闻的泉水声中让人温柔地沉溺。

我几乎像个疯狂的粉丝那样,驻足在原地,看他认真地完成一组又一组的拍摄。直到万众瞩目的蟒蛇君再度出场,我才乖乖地溜回保姆车里。

袁熙再来敲车窗的时候,已经是一副妖媚得不可一世的丛林精灵造型。

我惊呼,呀,好漂亮的牛郎造型。

袁熙懒得跟我计较,笑得有点邪恶地问我,你知不知道接下来和我一起参与拍摄的搭档是谁?

不就是从英国留学回来的性感女神凯瑟琳吗?这点小道消息我还是知道的。

袁熙像是早已料到我会这样说,才故弄玄虚地问,那你知道凯瑟琳是谁吗?

我不甘心地摇摇头。

袁熙神秘地附在我耳边,说,是叶婷婷。你还记得她吧?

我像吞了一整颗恐龙蛋一样目瞪口呆地看着袁熙。

袁熙吐吐舌头,阮陶,我发誓在这之前我也不知道,如果我知道肯定不会带你来的。

我虚弱地摆摆手,得了,袁熙,看你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你这个恶毒的丛林牛郎!

信不信由你。袁熙特别纯真地冲我笑了一下,就被Emy叫去补妆。

我呆呆地坐在车里感叹,喵了个咪的,我的人生也未免太陡峭了吧,叶婷婷,我怎么会不记得,我脑门上一道指甲盖大小的伤疤还是拜她当初所赐。

一想到我与叶婷婷之间那些暴力得少儿不宜的过去,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按照常规的逻辑思维,每一个得到美少年的女人身后,一定会有一个因为没有得到美少年而歇斯底里的女性,通常,我们将其称为小三。

在我和顾延的恋爱关系中,叶婷婷就扮演了那个小三的角色。

说起小三,让我想起了夏文静发给我的一首打油诗。诗曰,小小三,得瑟哟。贱无尽,骚无休。曲曲折折转正哟,山山岭岭多坎坷。问句贱三何时歇?不到大海不回头。

这句诗读得我瞬间泪流满面,谁说小三不到大海不回头?叶婷婷何止到了大海,她还在我身上绑上石头试图把我溺死在浩瀚的海水中,如果不是夏文静带着顾延及时赶来,估计我就到了大海回不了头了。

第一次看见叶婷婷的时候我正在和夏文静吃面,脑中不断思考要怎么把夏文静碗里的牛肉块骗到我肚子里,正聚精会神时,就被风一样卷来的叶婷婷风一样卷上了车。

全本免费小说何时拥抱我阮陶顾延袁熙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