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新书推荐《逆天神医嫡女》最新目录

新书推荐《逆天神医嫡女》最新目录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逆天神医嫡女》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1

10(已有人评分)

新书推荐《逆天神医嫡女》最新目录 TXT下载简介

火爆全网的热门言情小说《逆天神医嫡女》又名《嫡女医策,权倾天下》最新目录尽在本站,书中主要讲述了两位主角陆锦裳、秦云璋之间的故事,小说故事情节是:陆锦裳本是二十一世纪顶级女军医,一场爆炸,她被炸到了古代,成为了世子府刚刚过门的新娘子。当陆锦裳再次睁眼之时,眼前出现一个绝世美男,当家中刁仆来敲门之时,她才知道,与她共处一室的美男不是新郎,而是京城人人皆知的病弱的王爷秦云璋…………

精彩内容:

他负手立在窗边,年纪轻轻的脸上,写满了沉稳镇定。

他在外头那焦躁易怒的样子是装出来给人看的?

陆锦裳在心里琢磨了片刻,“我听方氏说,你字丑,不爱读书,不完成课业,不会背书,不想去襄王府?”

陆依山冷笑一声,“你是替方氏来的?”

陆锦裳没说话,她向窗边的桌案走去。

桌案上铺了泛黄的宣纸,上头押着古朴的粗石镇纸,一旁还摆着湿哒哒的笔墨。

她来以前,小山正在练字?

陆锦裳停在桌边。

陆依山猛然伸手,要扯去桌上已经写了满大张的字。

陆锦裳比他动作更快。

“啪”的一声,她双手按在那质地粗糙的宣纸上。

她净白的指尖沾上了黑黑的墨汁,她也浑不在意。

粗糙的宣纸,墨迹未干,纸上的字却极其漂亮,下笔稳健有力,勾画间透出熟稔,胸有成竹,笔力更是力透纸背。

带她长大的爷爷喜欢写毛笔字,她自幼耳读目染,有几分鉴赏能力,这字写的真是漂亮,可以拿出去展览了。

“你写的?”陆锦裳狐疑的看了小山一眼。

陆依山轻蔑的嗤笑一声,没理她。

陆锦裳又看向桌头放着的几本书,那书看起来很有些年头了,书角都被翻薄了。可书却被保护的很好,看得出,看书的人翻动很勤,并十分爱惜。

陆锦裳收回目光,再次落在陆依山的脸上,她微笑起来,“看来,你并不是像方氏说的那么不堪,不争气嘛?”

陆依山冷笑了笑,“去,赶紧去给方氏汇报,去告状,让她来折磨我啊!”

陆锦裳面色沉了沉,“我不会去的。”

“这种事情你又不是没干过!”陆依山冷笑说道,“我若不露出笨拙的样子,还能读书吗?方氏会让我活到现在吗?”

陆锦裳恍惚想起一件事来。

那时候小山才六岁,刚刚开始到私塾里读书。

父亲考教他和两个哥哥的功课,两个哥哥才学的一首诗文,背不出。

个头最矮,面孔稚嫩的陆依山仰着脸,脸色微红,“爹爹,小山背的出。”

“哦?小山才读了几天书?字认全了吗?就能背诗?”陆雁归笑着问。

陆依山摇头晃脑,当真一个字不漏的把哥哥们学得诗文侃侃背出,抑扬顿挫,稚嫩的嗓音带着软糯的甜,煞是好听。

陆雁归大喜,赏了一套文房四宝给他。那文房四宝还是沈氏的哥哥送的。

陆依山捧着舅舅家送来的文房四宝,激动的眼含热泪,“爹爹放心,小山一定努力读书,不叫爹爹失望。”

陆雁归摸着他的头,说,“你比你的两个哥哥强!也比沈家人强,是爹的好儿子!”

可当晚陆依山就被方氏关在了梧桐苑,不许他出门,不给他饭吃。

新书推荐《逆天神医嫡女》最新目录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