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抖音完结小说《桀骜帝妃不可欺》全文目录 - 萧彻陆长离小说免费阅读

抖音完结小说《桀骜帝妃不可欺》全文目录 - 萧彻陆长离小说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桀骜帝妃不可欺》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1

10(已有人评分)

抖音完结小说《桀骜帝妃不可欺》全文目录 - 萧彻陆长离小说免费阅读 TXT下载简介

火爆全网抖音的言情小说《桀骜帝妃不可欺》全文目录尽在本站,书中主要讲述了两位主角萧彻、陆长离之间的故事,小说故事情节是:陆长离的哥哥遭人算计,含冤枉死。当她想要查明真相之时,她陆家四十九条人命皆葬身火海,陷入绝境之时,遇皇帝选秀,于是她扮作宫女,在皇宫中掀起风云。在皇后的感化下,陆长离决定放下仇恨,从此只为自己活。时隔不久,当她得知皇后被陷害惨死之时,为了复仇,她再次踏入皇城…………

精彩内容: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或不可思议或幸灾乐祸的看向陆长离,但是依旧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只是用眼神传达着各自的想法。

看着这一幕,陆长离在心里觉得有些可笑。

但是想到这里是犹如深渊一般的后宫,心里便又寂然了。

谨小慎微草木皆兵,总好过不知深浅的丢了性命。

殷嬷嬷深深的看着陆长离,苍老的眼睛里带着一丝冷笑,但是却又很快湮灭了。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陆长离也要挨打的时候,却听殷嬷嬷突然开口了。

“你们都是来自各地的绣娘,绣技针法各不相同,因此无论是规定怎么个绣法,都是对你们的不公,所以……”殷嬷嬷淡淡的说道:“等过会儿去了绣房,我只规定绣凤纹,要如何绣,都看你们自己,以半个时辰限。到时候我会找绣房里技艺出众的管事嬷嬷们一同考校,不会有任何偏私。”

说着,殷嬷嬷顿了一下,但是却又很快说道:“行了,都准备一下,一刻钟之后去绣房……陆长离,你跟我出来一下。”

话音落下之后,殷嬷嬷也没有理会众绣女的反应,拿着藤条直接转身离开了。

见状,陆长离微微蹙了蹙眉头,显然是不明白殷嬷嬷找她到底有什么事。

等殷嬷嬷一走,角房里立马又叽叽喳喳的小声议论了开来。

妍若捂着刚刚被殷嬷嬷抽了一下的胳膊,恶狠狠的瞪着陆长离,满是恶意的冷笑着说道:“陆长离,让你多嘴!你就等着挨那个老妖怪的藤条吧!”

“妍若……”秀蕊不满的叫了一声,然后又转头担忧的看着陆长离。

陆长离对着秀蕊缓缓的笑了笑,让她放宽心,随即便淡漠的对妍若说道:“你刚刚的话,我会原样转告给殷嬷嬷。”

“你!”听到陆长离的话,妍若当即便慌了神。

但是还不等她想好说什么,陆长离就已经出去了。

角房外空无一人的回廊下面,殷嬷嬷正站在那里,消瘦佝偻的身体几乎撑不起那身宽大的衣裳来,一张脸更是苍老阴森。

这种模样,若是夜里见了,恐怕是真的能吓到人了。

其实陆长离也在心里暗暗的猜测过殷嬷嬷的年纪,但是却怎么也猜不准。

若是六七十岁,这容貌未免太老了些,可若是近百岁的话,身体又不该这么健壮……

这样想着,陆长离就已经走到了殷嬷嬷的面前,不卑不亢的欠了欠身,“殷嬷嬷唤长离前来,可是有事?”

殷嬷嬷从上到下的将陆长离打量了一番,厚厚的白粉之下透露出来一些阴沉不定的神色。

过了一会儿之后,殷嬷嬷才突然淡声说道:“你不该进宫。

抖音完结小说《桀骜帝妃不可欺》全文目录 - 萧彻陆长离小说免费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