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一生何求沈浩秦菲雪全本小说大结局阅读

一生何求沈浩秦菲雪全本小说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一生何求》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已有人评分)

一生何求沈浩秦菲雪全本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主角叫沈浩秦菲雪的小说叫做《一生何求》,是作者创作的都市风格的小说,内容主要讲述:“怎么了?”沈浩蓦地开口,吓得秦菲雪指尖一颤,她忙抬眸道:“没事,王爷,你现在感觉好点了么?”沈浩几不可见的点了下头,没有开口。
小说精彩段落试读:

他不相信她!
的确,她这样的行为很容易让人怀疑心存不轨。
秦菲雪欲哭无泪,这坑爹的医生系统,她被坑惨了!
此时,她只得硬着头皮道:“王爷,我娘曾经用按摩的方法为我止过咳,很管用。王爷大可放心,我绝对没有想要害王爷的心思。更何况,我不过是一介弱女子,手无缚鸡之力。如果我欲行不轨的话,王爷大可杀了我便是。”
房间内燃了蜡烛,在烛光中,秦菲雪清澈的双眸内尽是真诚,直直的映入沈浩深邃的眼底。
半晌,他眼中的杀气渐淡,黑瞳如潭,深邃、清冷,让人看不出思绪。
秦菲雪趁着这个机会,立即走到沈浩身边,一把拉过沈浩的手。
他的手很凉,仿佛寒入骨髓一般,掌心有一层薄茧,摸上去有些硌人,这是久经沙场的人才会有的。
秦菲雪来不及多想,准确的找到咳喘穴,慢慢按揉。
沈浩一身冷煞之气,令人不敢靠近,秦菲雪不停地给自己做着心理工作,这会凌王不过是她手中的患者罢了,不要紧张。
沈浩顿时手心一热,她的小手温柔细腻,好像冬日暖阳解冻了他的冰冷。
这个秦菲雪身上的疑点太多,让他不得不防,就在刚才她抓住他的手那刹那,他本该直接掐死她的,但是看着她清澈的双眸,他却下意识的选择了相信,这一点让他自己也感到了不可思议。
不轻不重的力道,一下下的揉nie着,很舒服,让他不想拒绝。
从来没有哪个女人敢靠他这么近,更别说还敢碰他的手,这秦菲雪是第一个!
秦菲雪见沈浩放下了戒心,便悄悄启动了医生系统给沈浩检查了一遍,却发现他咳嗽并不是肺结核的原因,而是体内的寒毒引起的!
这寒毒……似乎十分棘手,秦菲雪微微蹙了眉。
“怎么了?”
沈浩蓦地开口,吓得秦菲雪指尖一颤,她忙抬眸道:“没事,王爷,你现在感觉好点了么?”
沈浩几不可见的点了下头,没有开口。
这个凌王真是太警惕了!
秦菲雪换了沈浩的另一只手,继续按揉着咳喘穴,在这个男人面前,她真是没胆子做什么小动作。
至于那个寒毒,还是有机会再用医生系统好好检查一下吧!
不过一刻钟的时间,沈浩发觉他的嗓子似乎真的不痒了。
见秦菲雪没有停止的意思,他也没有开口,任由秦菲雪继续按揉下去。
过了半晌,秦菲雪收了手,看向沈浩道:“王爷,你是不是感觉现在嗓子不怎么痒了?”
沈浩没有回答她,而是起了身,“明日将按揉手法教给府上的宋太医。”
这个秦菲雪的确让他有些意外,既然如此,他不防让她多活几日,看看她究竟想耍什么花招。
“好。”秦菲雪松了口气,她正好也不想再给他按揉穴道,在他眼皮子底下,压迫感实在是太大了!
“那个……王爷……”看着凌王抬脚欲走,秦菲雪急忙追了上去。
沈浩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眼秦菲雪,他的目光淡淡的落在了秦菲雪缠着绷带的手腕上,眼底划过一抹寒意。
“记住本王方才与你说过的话。”

一生何求沈浩秦菲雪全本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