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真心易碎真情难追大结局小说唐欣悦沈延城全章节阅读

真心易碎真情难追大结局小说唐欣悦沈延城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真心易碎真情难追》全集

小说作者:唐欣悦沈延城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4

10(已有人评分)

真心易碎真情难追大结局小说唐欣悦沈延城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沈延城为了你,竟然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唐欣悦,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王雪带着怒意,“不过,我没这么容易放过你,我女儿吃过的苦,我会一百倍的在你身上讨回来!”

向外面招呼一声,立刻就有五六个男人走进来,邪恶的目光在唐欣悦身上扫来扫去,一点都不掩饰,就像是在看一只落到嘴里的鸭子。

还有人把摄像机拿进来,摆放好,正对着唐欣悦的方向。

“这小贱、人便宜你们几个了,今天随便玩,只要别把人弄死,留一口气就行!把视频录下来,我要让全城的人都看看她最肮脏下贱的样子!”

“还有,把那个小鬼绑起来,我要让他亲眼看着,他的妈妈是怎么被一群男人玩滥的!”

门被关上,隔绝了最后一点的透进来的阳光,此时此刻,唐欣悦才彻底崩溃。

恶人伤害你从来不需要什么理由。

“王雪,你会下地狱的……”

唐欣悦直接被一个彪形大汉抓住头发,粗鲁的拖了过去,剩下几人怪笑着,扯开唐欣悦身上的绳子,上前就撕她的衣服。

“啊!”唐欣悦挣扎,却抵不过几个男人的力气,她终于绝望大哭,“鼎鼎,把脸转过去,听妈妈的话,不要看这边……”

鼎鼎从来到这个地方就一直很安静,他身上带着一把折叠刀,是之前趁着这些人不注意的时候从车里带出来的,暗中一直在偷偷割绳子。

这会儿唐欣悦有危险,他才有些急切了,刚好绳子已经被割断,他跑到撕唐欣悦衣服的男人身后,猛地刺了下去。

男人没有注意到他的动作,后背扎了一刀,顿时惨叫一声抽搐着倒地了。

剩下几个人都傻眼了,看清楚情况后顿时都努力,“这小兔崽子藏着一把刀!找死!”

这些为了钱什么都敢干的人都是亡命之徒,看到一个同伴倒地,顿时对鼎鼎起了杀心,一个个红着眼睛转过身来。

鼎鼎很快就被一个人拎起来,抢走了折叠刀,那人不由分说,直接向鼎鼎的胸口刺过去,想把这个讨人厌的小孩解决掉。

“不要!”

唐欣悦吓坏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猛地把人撞开,挡在鼎鼎的前面,刀子直接没入了她的腹部!

“妈妈!”鼎鼎惊愕的张大小嘴,瞪着眼睛,眼泪刷地就掉了下来!

几个男人也没想到她突然冲上来,骂了一声,视频还没录,万一从王雪哪里拿不到钱,他们兄弟几个这一趟不久白忙活了?

“没刺中要害,死不了。”男人把唐欣悦反过来看了一眼,见她满身是血的样子,竟然眼中有些莫名的兴奋。

另一个男人见他这表情,哄笑道,“你太不讲究了吧?”

“那还能咋的?咱哥几个想拿钱就得把视频录完,再说了,是这小贱、人自找的,怪不了谁。”

“行了,随便你,赶紧办事,但别把人弄死了!”

其余人显然没想阻止,小破屋里一时只剩下男人的调笑声以及鼎鼎哭喊的稚嫩声音。

唐欣悦疼的蜷缩成一团,只觉得浑身冰冷,下腹的疼痛又勾起了她五年前的回忆。

那一次,他盼着沈延城再最后一刻出现,拯救她,但是她没有盼到。这一次,会是同样的结局吗?

她已经快没有力气了,耳边只有哄笑声,和鼎鼎的哭声。

真心易碎真情难追大结局小说唐欣悦沈延城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