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严杏周霆礼的小说哪里免费阅读 - 《在上面打勾》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严杏周霆礼的小说哪里免费阅读 - 《在上面打勾》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在上面打勾》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严杏周霆礼的小说哪里免费阅读 - 《在上面打勾》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TXT下载简介

主角是严杏周霆礼的小说是作者侠名最新创作的言情小说《在上面打勾》,近期这本小说在抖音短视频上面很火,全文主要讲述了夜莫深虽然坐在轮椅上,可是他的身形高大,根本没比她矮多少,一抬手就碰到了她的口罩。严杏瞪大眼睛,别开脸。夜莫深的手又追过来,严杏瞪大眼睛,继续逃着。

精彩内容:

西泷别墅。

“人呢?”夜莫深看着空荡荡的别墅,蹙眉问询。

听到医院妇产科那边抓到一个行踪怪异的女人后,夜莫深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就赶过来了。

“马上就该到了。”萧肃恭敬回复着。

就在这时,一道尖利的叫喊声传来:“你们到底要干什么?放我下来啊!”

严杏被那人扛在肩上走了一路,颠得脑袋发昏,都快要吐出来了。

“你们这是绑架,我告诉你们,我什么都没有,你们也别想打我的主……”后续的话语在看到前方那个坐在轮椅上的身影时,戛然而止。

夜莫深!他怎么会在这里?

深沉犀利的黑眸审视着自己,和他对视的瞬间,严杏赶紧低下了头。

幸好她全副武装,夜莫深一时没能认出自己来。只是,他让人把她抓到这里来做什么?

难道……是知道她怀孕的事了?所以容不下她?

想到这里,严杏面色一阵巨变!

她本来就是代替沈月嫁过来,夜莫深对此已经很不满了,如果发现她还怀孕了,那他一定会把她赶出夜家的!

想到这里,严杏推开那些黑衣人转身就跑。

“把她抓回来。”萧肃见状,出声喝道。

夜莫深盯着那个娇小的身影,想起一个月前的晚上,眸色微动,出声吩咐:“别伤着她。”

还没跑两步,严杏就被重新抓回来,怎么挣扎都没有用。

看着推着轮椅上前的夜莫深,一颗心疯狂地乱窜起来。

完了完了,她要被发现了,怎么办怎么办?

夜莫深虽然坐在轮椅上,可是他的身形高大,根本没比她矮多少,一抬手就碰到了她的口罩。

严杏瞪大眼睛,别开脸。

夜莫深的手又追过来,严杏瞪大眼睛,继续逃着。

这如猫捉老鼠般的追赶让夜莫深忍俊不禁,低笑了一声,声音低沉悦耳:“这么喜欢玩?”

怎么……回事?

严杏不可置信地看向他。

这个还是之前那个冷冰冰,没有表情的夜莫深吗?他的声音和语气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温柔?

正出神着,严杏脸上的口罩突然冷不防地被夜莫深给摘下来了。

“啊!”严杏惊叫出声,下意识地想要伸手捂住自己的脸,动了一下才惊觉自己的手臂被人给制着。

夜莫深刚才还带着柔和的眼神,在摘下她的口罩看清她的面容之后,眼中的柔色一寸寸消失,继而被冰冷森寒取代。

半晌,他危险地眯起眼睛:“是你?”

严杏也懵了一下,他不知道是自己?

“你问我?不是你的人把我抓到这里的吗?”

听言,夜莫深想到什么,他眯起眼睛盯着她:“你去医院做什么?”

严杏的心即刻悬了起来,她不是个擅长说谎的人,轻颤着睫毛磕绊回答:“我、我着凉了,去医院看病不行啊?”

夜莫深微挑眉冷笑:“去妇产科看病?不如你告诉我,你看的是什么病?”

严杏咬住下唇,想了半晌,她忽然问道:“那你呢?你根本不知道是我,那你为什么找人把我抓到这里来?”

听言,夜莫深一愣。

他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凑巧,他要找的是一个月前的女人,可手底下的人居然把她抓来了,而且还是在妇产科。

一想到妇产科,夜莫深的眼中便闪过一抹阴鸷:“你怀孕了?”

严杏周霆礼的小说哪里免费阅读 - 《在上面打勾》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