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文全章节免费小说阅读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文全章节免费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8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文全章节免费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山中寻宝还好。
阿峰看到这一幕,才稍稍的松口气,看来自己的这个身体还真的是万物不沾啊!
金线蟒仅仅是以为自己刚刚撞击的方式不对,或者是刚刚这个人类很幸运的躲开了,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于是金线蟒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开始对阿峰发起了第二轮的冲锋!
金线蟒的蛇尾狠狠一用力,那种速度超快,奔着阿峰扑去阿峰这一次则是冷笑着看着那金线蟒奔着自己而来,连闪躲的意思都没有。
又是一声闷响,金线蟒的脑袋再一次狠狠的撞击到了阿峰身后的一棵古树上,十人环抱粗的古树竟然硬生生的被这金线蟒给撞出一个大洞来,但是因为这棵古树真的是太粗了,金线蟒的脑袋扎了进去,此刻的金线蟒撞的头破血流
“我是谁?
我在哪?”
“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金线蟒此刻从那树洞中慢慢的退岀来,全身的力气好似在刚刚的那么一瞬间就被抽空了,脑瓜子更是嗡嗡旳,甚至连眼前的景象都模糊起来阿峰看着这金线蟒,想到关于这个金线蟒的记载,之所以叫金线蟒,是因为这金线蟒的后背上有一条金线,这条金线刚劲柔韧,乃是难得的好东西,若是用来做弓弦之类的东西,更是极品之选!
阿峰想到这里,从腰间拿出一把匕首来,直接奔着金线蟒走去
眼睛里都是泛着光,若是能得到这条金线,那肯定是能卖上一个好价钱金线蟒迷迷糊糊的看着阿峰拿着匕首奔着自己走来,金线蟒忍不住浑身一个激灵!
这人想干嘛?
金线蟒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对阿峰居然产生了一种恐惧的心理,着实是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邪门了,两次都没有伤到他。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金线蟒身体一窜,直奔着远处逃窜而去,它现在是一秒都不想看到阿峰的脸。
能让你这么简单的就跑了?”
想到这可是很值钱的东西,阿峰这一刻身影一动,瞬间身影如风竟然一瞬间就追到了金线蟒,同时整个人都抱住了金线蟒,手中的匕首狠狠的奔着金线蟒的身体扎进去!
“什么鬼!
金线蟒大吃一惊,这人怎么会飞,而且速度竟然这么快看到那匕首奔着自己刺来,金线蟒完全以为自己死定了。
但是想象的剧痛并没有落到自己的身上,金线蟒这才发现阿峰手中的匕首此刻并没有扎入到自己的身体,而是被自己的鳞片给挡住了!
这个人类能飞,起码是半步妖王的实力吧?怎么力量这么弱?
金线蟒完全有些懵逼。
更郁闷的则是阿峰,本来以为是一块到嘴里的肥肉,谁知道这金线蟒的鳞片竟然这么硬,自己使出吃奶得劲用匕首都没有办法扎入到金线蟒的身体里。
玛德!
阿峰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阿峰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这个身体没有办法修炼,凭借一个小小的人类的力量,没有办法对这个金线蟒下手。
给我碎!
阿峰拼了命的扎,没有反应。
路上顺手又捡了一块石头,拼了命的砸,还是没有半点反应看到阿峰那双目猩红的样子,简直就差要上嘴要了,金线蟒吓的不行,心中暗道大哥你给我一个痛快的好不好,太特么吓人了最终阿峰没办法,只能放弃了金线蟒,金线蟒估计这辈子都没跑过这么快,以后再也不想遇到疯子了阿峰累的不行,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这个身体顾然是有他的好处,但是缺点也是太明显了,没有办法修炼,他注定只能是一个普通人就在这个时候,阿峰侧目看到不远处有一株非常巨大的红色果子这是赤血果!
阿峰赶紧站起来走过去,整个果子有拳头那么大,阿峰看着这赤血果有些不敢相信,这东西并不算是什么非常贵重的宝物,也是值点钱,平日里那种手指大小的也是能卖上十几个银币的,那都是十年份左右的。
看眼前的这个,比拳头还要大,怕是有数百年的年份了吧,这个东西肯定是非常值钱的,所以阿峰丝毫没有犹豫,将这个赤血果给摘了下来,放到自己随身带来的包袱里面。
这东西能装的还是太少了,看来要早点弄到空间戒指才阿峰搜索过空间戒指,但是并没有找到,看来第一层的的位面世界根本没有,只能等开了第二层的位面世界才能找了将赤血果给收起来,阿峰则是继续在这伏龙山脉中继续寻找宝物
两天的时间。
阿峰在伏龙山脉中的确是找到了不少的好东西,整个包袱里面都是一些天材地宝,阿峰算了算,自己这一包袱的东西起码能卖几百个金币只是阿峰一直都没有找到紫晶髓阿峰本想继续走,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却是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阿峰看向那个方向,感受到有斗气的气息,看来是有强者在那边战斗?
阿峰有些好奇,干脆直接奔着那个方向飞去。
那里是一片巨大的峡谷,阿峰站在一处山巅之上往下看去,却是发现有三个身影,竟然正在和一只巨大的树妖在战斗好大的树妖!
阿峰看到如此巨大的树妖也是有些吃惊,心中暗道:“这树妖如此巨大,应该是一只大妖级别的吧?
再看那三个人,乃是一名老者,带着两个年轻人,这两个年轻人男一女,正和这巨大的树妖缠斗着,那无数的藤条在周围飞舞,两个年轻人的实力也不算弱,在阿峰看来比起胡铁山来说都只弱一线而那个老者的实力就强大了,竟然能做到斗气化形!
手中一把斗气所化的大刀,一边劈砍着树藤,一边退着。
但是饶是如此,依然不是这巨大的树妖的对手。
“我拖住它,你们两个快走!
此刻老者大吼一声
“长老,这两人此刻脸色一变,他们清楚,若是留下来的话,这老者肯定是死定了。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文全章节免费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