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文小说章节列表阅读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文小说章节列表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6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文小说章节列表阅读TXT下载简介
“洛铭轩,你爱了她这么久,难道从来都没有不甘心过吗?”    

以前他没有理会莹莹的时候,一直都是洛铭轩陪伴在她的身边。虽然莹莹从来没有告诉过他这件事,但是阿峰还是知道。

他不明白,洛铭轩怎么会甘心就这么默默地陪在莹莹身边,而且这一陪,就是十几年。“我?爱莹莹?”

洛铭轩皱着眉头,他有些不明白阿峰在说些什么。如果说喜欢的话,那确实是。

从莹莹小的时候开始,洛铭轩就是喜欢她的。

但是这种喜欢,仅仅是把她当成朋友、家人的喜欢。“难道不是吗?”

阿峰一点也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他承认他是自私的。

就算之前他还不明白自己对莹莹的心,但是每次看见洛铭轩陪在莹莹身边时,他也会皱眉。“所以你之前针对我,是因为你以为我喜欢莹莹?”

洛铭轩现在才明白过来。

为什么以前阿峰撞见他的时候表情就不怎么好看,搞半天,竟然是这种毫无理由的原因。洛铭轩的反应不在阿峰的意料范围之内,他本来以为洛铭轩会因为他的话恼羞成怒。

但是现在……

洛铭轩,好像并没有那种想法。

“阿峰,你实话告诉我,你有相信过莹莹一次吗?哪怕只有一次,都好。”洛铭轩不想理会阿峰的话,他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转移了话题。

“我……”

“算了,”不等阿峰说完,洛铭轩便开口道,“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知道的话,那我就告诉你,就在莹莹自杀的前一天,她被查出了癌症。”

洛铭轩的表情有些悲怆,谁能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这么美好的一个人身上。尤其,当那个给莹莹检查报告的人是他时,洛铭轩的悲哀达到了极致。

“你说什么?”

阿峰的瞳孔猛地收缩,他听到了什么?

“你知道我讲检查报告递给莹莹时的心情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倒希望是自己代替她去死。”说着,洛铭轩收起脸上的悲哀:“阿峰,如果你真的在意她的话,那就请你,放过她吧。”

……

白芷要疯了。

这段时间,她不管怎么给阿峰打电话,他都不接。就连去公司里找人,也一直都没有看见他。

阿峰究竟去了哪里?

白芷坐在沙发上,心里越发的不安。

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阿峰都会提前告诉她一声。可是现在,别说通知她了,就连一个消息都没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淡淡的月光打在白芷的脸上,显得她的表情格外阴沉。就在白芷焦虑的时候,她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您好,请问是白小姐吗?”

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号码,白芷的心里猛地一缩:“怎么样?有消息了吗?”因为长时间不见阿峰的踪影,白芷暗中找人调查了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踪迹。

“白小姐您好,因为你要我们调查的人身份太过特殊,所以我们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说着,电话那边顿了一顿,“不过,我们调查到了莹莹女士相关的消息。”

一开始白芷听到对方那么说的时候,面上的表情还有些难看。

不过在听到第二句话之后,她的呼吸忽然顿了一下:“什么消息?”

“根据我们调查发现,莹莹女士的尸体在一周多以前,被人在海里发现。”尸体?

白芷听到这两个字,心里猛地一震。

她微微眯起眼,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对方所说的话:“你的意思是……”

“听说洛女士的死因是自杀,当时被发现的,除了她以外,还有一辆红色的车。”是了。

白芷一听到他这么说,心里基本上就已经断定那个人是莹莹。

虽然莹莹对她的了解不深,但是白芷却在暗中观察过莹莹。她知道,莹莹最喜欢的就是红色。那辆红色车,应该就是莹莹的。

只是她没有想到,莹莹竟然已经死了?而且还是自杀?难道是因为之前自己给她发的消息,刺激到了莹莹?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靳先生这段时间应该是因为这件事情,所以才这么久都没有消息,”电话那边半天没有听到白芷的声音,很是恭敬地开口,“白小姐,请问您还需要我们继续调查下去吗?”

白芷闻言沉默了一会儿,好半天她才开口:“暂时先不用了。”既然莹莹已经死了,她就没有其他阻碍了。

挂断电话,白芷从沙发上站起身。她在大厅里来回走着。

之前,因为阿峰迟迟不肯和莹莹结婚,所以她才想着从莹莹那边下手。

可是就连白芷都没有想到,莹莹的心理承受能力有这么差劲,不过是一张假照片而已,竟然就让她做出这样的举动。

想到这里,白芷的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

早知道莹莹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自杀,那她之前还在担心些什么?

“莹莹啊莹莹,你活着的时候我一直都想着怎么才能让消失在阿峰的身边,没想到死了之后,竟然给了我这么一个好消息。”

白芷拿出自己的手机,将之前给莹莹发出的邮件删的一干二净。

为了防止这件事情被其他人查出来,白芷当时特意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

现在只要她不承认的话,就没有人能查到她的头上。

“哈哈,”白芷一边想着,一边笑了起来,“果然,就连老天都在帮助我,莹莹,过了这么多年,你竟然还是这么蠢。”

当初她哪里是因为什么家里出事,所以不得不离开阿峰。说白了,那个时候的阿峰不过是一个穷小子而已。

正好那个时候白芷知道了莹莹喜欢阿峰的事情,所以才将计就计,用了一点小手段,让莹莹和阿峰发生了关系。

原本她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回到这个地方了,却不想,她才出国两年的时间,那个男人就破产了。

无奈之下,白芷只能从国外回来。

而那个时间,正好是阿峰事业发展最鼎盛的时期。

白芷见此心里有些不舒服,便又想方设法的回到了阿峰的身边。她知道,只要自己一装委屈,阿峰就不可能不管她的。

“莹莹,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如果没有洛家的帮助的话,阿峰的事业也不会起来的这么快,”白芷一手晃着红酒杯,“到头来,这一切都是为我做的嫁衣,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你这么尽心尽力的帮助我。”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文小说章节列表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