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情谋太子妃》江轻尘靳长涯全章节阅读推荐

《情谋太子妃》江轻尘靳长涯全章节阅读推荐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情谋太子妃》全集

小说作者:花开月圆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02

10(已有人评分)

《情谋太子妃》江轻尘靳长涯全章节阅读推荐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江轻尘靳长涯小说是《情谋太子妃》,这本小说是作者升明月写最新写的一本现言类型的小说,书中主要讲述了:江承畴看到门外偷听的是江轻尘,本想骂人的,可看到江轻尘这主动认错的样子,整个不禁愣住。江轻尘很是委屈的看着江承畴,眼眶还很配合的红了一圈。


《情谋太子妃》精彩试读

江轻尘沉脸不语,目光微垂,不经意间,就落在了靳长涯紧握藤鞭的那只手上,十指修长,此刻却是用了十足的力道。

江承畴见藤鞭抽不回来,只好吩咐管家,“这个逆子,他既然不认错,那就关进柴房,什么时候她知道错了,就再将她放出来。”

“老爷……”

管家一脸为难。

江承畴深吐了一口气,这才松开藤鞭,弯身对靳长涯行礼。

“太子殿下,您见笑了。”

靳长涯将藤鞭交给管家,紧绷的脸也软和下来,语气却带着警告的意味。

“相爷,三小姐年纪还小,又是个女儿家,有什么事,还是以劝诫为主,用藤鞭……只怕是要作疤的。”

他若有所思的勾唇一笑,转头看向江轻尘。

“毕竟是一家人,三小姐也不要太过才好。”

江轻尘皱眉,张口想解释,但她一个字都未说出,就又听靳长涯说道。

“相爷一向待人敦厚,想来也是不会不听三小姐自辩之词就贸然动用家法,你若是有委屈,直接与相爷说清楚就是。”

“说清楚?”江轻尘脸色有些难看。

如果能说清楚,她今天也就不会被拦在前厅到现在。

看到江轻尘又要强辩,江承畴瞬间出口打断,“行啦!既然有太子殿下替你说话,今日的事,你回头再与我解释清楚就是。”

又侧头吩咐管家,“先将小姐关进柴房,免得她回头又外出生事。”

“是,相爷。”管家连忙去请江轻尘。

江轻尘自然是不愿的,可她看到靳长涯正看着自己,四目相对间她心里没来由的一阵伤感。

索性也就一句话没再说,转身随管家走了。

后院柴房,江轻尘看着管家将柴房门锁了,也没阻止,现如今歇歇也好。

还未来得及坐下。

便听到门外忽然响起一声呵斥,紧接着就是一阵淅索走动。

江轻尘朝窗外张望,看到江东鸿从院口的月牙门下走了进来,他身边还跟着欧阳绣,以及几个常在身边伺候的下人。

“将门打开。”

江东鸿的身材轻微发福,昨日他又在诏狱挨了一顿毒打,所以此时不得不后仰着腰身说话。

小厮连忙开门。

见门打开,江东鸿先一步进了柴房,但他还没看清楚柴房里有什么,就被江轻尘狠狠一推,撞在了身后的门上。

江东鸿的后背都是鞭痕,撞上门,顿时疼的叫了起来。

“江轻尘,我要杀了你!”

欧阳绣也顾不得已经跑了的江轻尘,连忙上前扶住儿子。

“让你别来招惹她别来招惹她,你偏生不听,你要是忌恨她,回头娘替你出气就是,你何苦跑到这肮脏地方,遭这一番罪。”

这些关心的话,江东鸿丝毫听不进去,眼看着江轻尘已经跑了,他冲着一群下人就喊道。

“还不赶紧给我去追,你们这群废物。”

一群下人这才朝月牙门外追出去,但此时的江轻尘已经跑出柴房很远,她也不往别处跑,就径直朝着南院跑。

南院有江承畴的书房。

若是她猜测没错,她那个爹这会儿肯定是和靳长涯在书房谈话。

不过片刻。

江轻尘就避开了路过的下人,成功摸进了南院的书房,书房房门紧闭,但并不能阻隔从里面传出来的谈话声。

“早先我父皇也是有意想让江相南巡一趟,只不过眼下出了弘王府一事,南巡的事情,想必也是要交给其他大人。”

江轻尘听的出,此时正说话的是靳长涯。听说话的内容,靳长涯来相府,似乎是为了公事。

正打算接着听下去,紧闭的书房门不知怎的,突然就被人拉开了。

江轻尘刚才还听到屋内有江承畴的声音传出,所以压根没有防备,于是就眼睁睁的被门内的人,逮了个正着。

“果然是有偷听的。”屋内传来江承畴动怒的声音。

《情谋太子妃》江轻尘靳长涯全章节阅读推荐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