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错婚密爱穆少心思不好猜温言穆霆琛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

错婚密爱穆少心思不好猜温言穆霆琛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错婚密爱穆少心思不好猜》全集

小说作者:柠檬味的猫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02

10(已有人评分)

错婚密爱穆少心思不好猜温言穆霆琛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两人按照原计划去白水湾餐厅吃了饭,然后径直去了美容院。在看到絮茹铃站在穆霆琛身边的时候,

温言的确受到了一点刺激,就算每晚两人都同床共枕,看起来一片和谐,保不准哪天她就成了真正的黄脸婆,而穆霆琛,理所当然的出轨。

她不觉得自己会把婚后生活过得一团糟,但她所有的自信都在刚才有那么片刻的动摇,

她的年纪,原本应该奔着事业去,却早早的结婚生子,

她不能在穆霆琛给她创造的温室里自暴自弃,任由自己堕落下去,她不需要那样的供养。

公司里,小团子已经会自己翻身了,还挺灵活,穆霆琛工作的时候不敢把小团子一个人放在沙发上,

只能抱着,小家伙又不老实,老动他的电脑和笔,甚至连合同文件都不放过。

他被搞得焦头烂额之际,絮茹铃推开了办公室的门:“穆总,需要帮忙吗?”

想到温言在商场瞪自己的眼神,穆霆琛当即拒绝了:“不用,你忙去吧。”

絮茹铃看出了他眼底的疲倦,抬步走上前:

“没事,我帮着照顾一下吧,这个阶段的小孩子对一切事物都很好奇,

什么都拽着往嘴里塞,会打扰到你工作的,把小团子给我抱吧,你闲下来我就走。”

穆霆琛有些犹豫了:“行吧……我很快就忙完了,你就抱着他在办公室里,别乱走。”

絮茹铃点点头,笑着接过了小团子:“穆总,穆太太长得真漂亮,就算素颜,

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在商场的时候,穆太太一朝我们走过来,我就认出她了,虽然以前没见过……但是我记得小团子~”

穆霆琛没接话,唇角却抑制不住的微微上扬,他的眼光当然不会错。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一边看着文件一边接起:‘喂?’

电话那头,是林飒家里的保姆的声音:“穆先生,林先生出事了,我现在在救护车上,快到医院了,您赶紧过来吧!”

他险些没能握住手机,文件上的字再也看不进去,

起身就奔向了办公室门口,又募的顿住,对絮茹铃说道:“带上小团子跟我一起走!”

絮茹铃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额……好!”

很快,敬少卿也接到了电话。

错婚密爱穆少心思不好猜温言穆霆琛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