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毒医很嚣张:绝世财迷钱多多

毒医很嚣张:绝世财迷钱多多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花末央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741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2-15

10(已有人评分)

毒医很嚣张:绝世财迷钱多多TXT下载简介
『毒医很嚣张:绝世财迷钱多多/作者:花末央』 『状态:已完结』 『内容简介: 她阎王生来,孟婆养,地府明珠谁怕谁,吓得老公要落跑,跟着佛祖当和尚!都说穿越治情伤,什么都比地府好,美食吃得饱,美男少不了,多金又多才,人人跟她跑!尼玛,童话里都是骗人滴!姑娘变儿郎,师父要扑倒,美男没地找,兜里没钱鸟,还要到处跑。苍天啊,大地啊,俺要回家呀!』 ------章节内容开始------- 天巡之尘 第1章 咱们一起洗个澡,验一下? 文泉镇位于天巡大陆的北侧,地方虽然很小,但是很热闹,也很出名。 由于在小镇的东南侧有一片玄兽森林,吸引着,天巡大陆的勇士前来冒险,所以小镇热闹非凡。 而小镇出名的原因是…… “先生,面貌不错,只是脸色欠佳,不如我为先生把把脉?”说话的人是个少年,眼睛大大,带着一脸笑容,看起来很真诚。 前来小镇的冒险者,有些愣:“我没觉得不舒服啊?” “所谓病来如山倒,先生若不注意,在偌大的玄兽森林里,可容不得闪失!”少年说的很郑重,似乎真有其事。 冒险者一听,似乎也有些紧张:“那你给我看看。” 少年嘴角一挑:“我看病和一般的大夫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别人摸脉,我嘛……摸股。”少年说着手一抬狠狠的在冒险者的屁股上掐了一下,接着拔腿就跑,一边跑着一边还不忘喊着:“手感不错!” 冒险者涨红脸,对着少年的身影大喊道:“变态,都是男的,你……” 少年躲在街角,确定那冒险者没有追过来,才笑着摇晃着脑袋上了街,他哼着悠扬动听的歌,但是歌词和曲调都非常的特别。 “我得意的笑,得意地笑,笑看美男能不老,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搅基愉快乐逍遥……嗷嗷嗷……啊啊……疼疼疼……”

毒医很嚣张:绝世财迷钱多多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