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庶女·明兰传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庶女·明兰传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关心则乱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47 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9-12-24

10(已有人评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庶女·明兰传TXT下载简介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庶女·明兰传》作者:关心则乱 文案 一个消极怠工的古代庶女,生活如此艰难,何必卖力奋斗。 古代贵族女子的人生基调是由家族决定的,还流行株连, 一个飞来横祸就会彻底遭殃,要活好活顺活出尊严,明兰表示,鸭梨很大。 古代太危险了,咱们还是睡死算了。 想写种田文来着,可是写的不地道,大家包涵。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天作之和 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盛明兰(姚依依) ┃ 配角:家长里短一干人等 ┃ 其它:出身,婚嫁,生育,嫡出,庶出 第一卷 故园今日海棠开,只有名花苦幽独 第1回 有人升官了,有人死翘了,……还有人穿越了 戌时的梆子且刚敲过,泉州盛府陆陆续续点上灯火,西侧院正房堂屋内上坐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妇人,手缠念珠,衣着朴素,与周遭的富贵清雅颇有些格格不入,此时屋内下首坐着的正是盛府当家老爷,盛紘。 “祖宗保佑,儿子这次考绩评了个优,升迁的明旨约月底可下来了。”此时初夏,盛紘身着一件赭石色的薄绸夏衫,言语间甚是恭敬。 “也不枉你在外头熬了这些年,从六品升上去最是艰难,过了这一关,你也算得是中品官员了。这次你升到哪里,可心里有底?”盛老太太语调平平,未有波动。 “耿世叔已然来信报知,应该是登州知州。”盛紘向来为人谨慎,但言及此处,也忍不住流出喜色。 “那可真是要恭喜老爷了,素来知州一职多由从五品但当,你一个正六品可以当一州知州,不但是祖宗积德,也得多谢为你打点的人。”盛老太太道。 “那是自然,京中几位世叔世伯的礼单儿子已经拟好,请母亲过目。”盛紘从袖中掏出几张素笺,递给一旁侍立的丫鬟。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庶女·明兰传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