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女生言情 - 宠妻甜丝丝:老公逼婚有新招

宠妻甜丝丝:老公逼婚有新招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楚楚冻人
小说分类:女生言情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94 MB
下载方式:
发布时间: 2019-06-15

10(已有人评分)

宠妻甜丝丝:老公逼婚有新招TXT下载简介
《宠妻甜丝丝:老公逼婚有新招》 作者:楚楚冻人 第1章 吻你好么 美国,华盛顿。万众瞩目的全球杰出人士峰会,人声沸腾,镁光灯光华无限。 傅染坐于前排,淡然的眼眸是一贯的容辱不惊。不期然间,她的视线瞥见一道快闪而过的高大人影。是错觉吧,毕竟他曾说过,有她在的地方他绝不出现。 一想到他,便觉华盛顿的空气使人喘不过气来,心尖痉挛般疯狂绞痛。 “下面有请计算机领域的领先者傅染女士上台讲话,大家掌声有请。” 如潮的掌声涌来,傅染起立,转身对着背后各行业的佼佼者微一鞠躬,而后从容上台讲话。 她的讲话不煽情也不华丽,但在她最擅长的领域,她有自信用生动的专业知识感染在场的各位。 她讲得聚精会神,未曾理会台下数百道欣赏赞叹的眼神,自然也忽视了角落里那双深情的炙热鹰眸。 邵擎天的身体有着细微的颤栗感,他不敢眨眼,呼吸急促,浑身骨血都在叫嚣着、渴望着拥抱台上讲话的清丽女人。 不止是拥抱,还有占有,掠夺,囚禁……

宠妻甜丝丝:老公逼婚有新招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