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书号31420215(沈惟姝林尔峥)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书号31420215(沈惟姝林尔峥)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沈惟姝林尔峥》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已有人评分)

书号31420215(沈惟姝林尔峥)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31420215,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剧情题材新颖,有虐有爱,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林尔峥心中一喜,没想到这样真的可以见到苏老师。沈惟姝和林尔峥跟着进了大门,进门后,他们才知道门里面别有洞天。

林尔峥将手机摔在了地上。
是啊,他的确是没什么理由可以嘲讽林言楷,他做的比林言楷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沈惟姝和林尔峥约定好,等林尔峥跟苏老师谈妥之后,她再来拍摄,其他时间她还是要去采风。
林尔峥答应了。
但林尔峥拜访之旅并不顺利,他连着一个月都吃了闭门羹,不论怎么样,苏老师就是不肯见他。
那边,沈惟姝的进展也不顺利,或许是因为有林尔峥的拍摄任务在,她的心总静不下来。
沈惟姝决定,先把人物拍摄完成,再继续采风。
她给林尔峥打了电话,询问了一下情况,令她没想到的是,林尔峥至今还没见到苏老师的面。
晚上跟林言楷打电话的时候,沈惟姝提起这件事,林言楷听了之后给她出主意:“听说这苏老师,本身是北方人。之所以留在江南的那座老房子里,是因为那是他过世妻子的故居。”
“人总有思乡之情,或许找一些苏老师故乡的东西,能让苏老师见你们一面。”
林言楷自然是希望早点结束这假戏真做的拍摄任务。
这样,沈惟姝和林尔峥就能早点分道扬镳。
沈惟姝听了之后,觉得有几分道理,就跟林尔峥说了。
林尔峥闻言,直接让助理去查苏老师故乡的代表食物了。
毕竟最能让人回忆起故乡的,还是从小吃到大的故乡的饭菜。
为了保证故乡之味纯正,林尔峥特意飞了一趟苏老师的家乡,专门寻找那些年代悠久的小店,和一些有代表性的小吃。
回来的那天,沈惟姝带着相机跟林尔峥一起来到了苏老师家。
还是那扇厚重的木门,林尔峥敲了敲,依旧是那个稚嫩的声音。
许是林尔峥来的太勤,只要一敲门,这小男孩就知道是他。
门还没开,小男孩的声音就远远响起:“你这个人怎么死缠烂打啊,都说了苏老师不会见你的……”
木门“吱呀呀”一声打开,小小的男孩皱着眉,看见沈惟姝时,他一愣。
好漂亮的姐姐。
小男孩小大人一样地用手掩面咳了咳,对林尔峥道:“先生,你回去吧,老师真的不会见你的。”
林尔峥没说话,而是向小男孩晃了晃手中的大包小裹。
小男孩定睛一看,不经意地咽了下口水,然后改口道:“你稍等。”说完,他跑回院内,关上大门。
过了大概十分钟,木门再次缓缓打开。
小男孩喘着气,红着脸,显然是跑得,他断断续续道:“你进来吧。”
林尔峥心中一喜,没想到这样真的可以见到苏老师。
沈惟姝和林尔峥跟着进了大门,进门后,他们才知道门里面别有洞天。
很古派的院子,院子中央还种着一棵有年头的梨花树,大理石的棋桌和凳子,还有一把古藤的摇椅。
 

书号31420215(沈惟姝林尔峥)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