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贴吧贵女穿越了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贴吧贵女穿越了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贵女穿越了》全集

小说作者:七月荔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已有人评分)

贴吧贵女穿越了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贵女穿越了》是一本穿越类型的小说,主角:华浅仲溪午仲夜阑,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华浅强装镇定:“这话华浅之前似乎和皇上说过,为人女和为人妻自然会有不同。”

华浅尬笑着开口:“华浅自知才疏学浅,便只能拿这一份长寿面给王爷了,还望王爷莫要嫌弃,礼轻情谊重。”
仲夜阑似是极为诧异,连一贯的冰山脸都维持不住了,应该是没想到华浅拿出了一个如此拿不出手的贺礼。
最终他还是接过去吃了一口,看向华浅说了句:“王妃有心了。”
过关就行,华浅心底长舒了一口气。
“晋王妃是何时学的这厨艺呢?华浅怎么听说华相的女儿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仲溪午又开口说道。
他还真针对上华浅了吗?
“这是华浅一直偷偷学的,想给王爷个惊喜。”
或许是华浅说的极为真诚,连华浅的丫鬟千芷都觉得华浅是背着她们偷偷准备的贺礼,从而满意的看向华浅。
鬼知道华浅是被仲溪午赶鸭子上架的。
好歹用一碗面蒙混过关,总算不再纠结礼物之事了,仲夜阑非常给面子的把一碗面吃的一干二净,看华浅的眼神也越来越温和。
而华浅心里却咯噔一下,小说里华浅成亲之后一直不懂事缠着仲夜阑,各种作死的耍心眼,才会让他越行越远,华浅如今却是和小说大相径庭,是不是华浅需要学习一下之前华浅的方针路线了?
晚宴就在华浅的胡思乱想中结束了,牧遥的琴声也并没有小说中的引起巨大轰动,难道是因为没有华浅的衬托,就无法彰显她的优秀了?
仲溪午却并没有马上回宫,兄弟二人难得的对月互饮起来,华浅只得在旁边作陪。
不过古代的月亮可真是亮啊,可能是没有雾霾,所以倒是真的如古诗中所说的一轮白玉盘挂天空。
正在发呆之际,突然听到仲溪午的声音:“晋王妃是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华浅转头却发现仲夜阑不在了,下意识的开口:“王爷呢?”
仲溪午一愣,开口:“刚才和皇兄说到城防布置,他去书房拿城防图,等下就回来。”
华浅这是发了多久的呆?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呢?这仲夜阑有点过分吧,走也不和华浅说一下。
“看来华浅和皇兄的说的话着实没意思,才让你走了神。”仲溪午又开口笑道。
华浅假笑掩饰着尴尬:“是臣妇太过愚昧,听不懂皇上和王爷谈的的国家大事,才走了神,还望皇上恕罪。”
仲溪午面上带笑,眼神却是锐利的:“华浅以为晋王妃做为华相的女儿,应是对这朝中之事很感兴趣才对。”
这小皇帝还没完没了了,为什么一直揪着华府不放呢?或许是在晋王府,自己地盘让华浅有了几丝底气:“嗯,皇上想错了。”
仲溪午不由得一愣,似是没想到华浅这么干脆的回答,他马上也反应了过来:“晋王妃这是觉得在晋王府,就有了底气了吗?”
“臣妇不懂皇上的意思。”华浅继续假笑装糊涂。
却见仲溪午突然脸色一冷,皇帝的气场扑面而来:“你究竟是不是华浅。”
“华浅当然是。”华浅发现自己越心虚反而声音越大。
仲溪午并未被华浅突然提高的音量吓到,他冷笑一声开口:“皇兄未成亲之前,朕也是见过华浅几面,她可是见不得皇兄身边出现别的女子,更别说会替别的女子在皇兄面前邀宠。”
手心开始冒汗,他又开始拿君威吓华浅了。华浅强装镇定:“这话华浅之前似乎和皇上说过,为人女和为人妻自然会有不同。”
仲溪午挑了挑眉,继续问道:“你说来听听。”
华浅深吸一口气,开口:“为人子女时,父母是华浅的半边天,所以华浅可以肆无忌惮的也去喜欢王爷,因为将他视作华浅人生的唯一存在,才会想要占据他的所有视线。”
华浅停顿了一下,见仲溪午并未插嘴,华浅定了定心继续说:“成了亲,华浅发现自己必须要学会撑起来整片天,不能再只想一处。所以华浅爱王爷,却不像以前只想把他据为己有。也是因为太过爱他,才让华浅明白了只要他开心,华浅什么都可以。”
一番让人脸酸的告白华浅大言不惭的说出来,仲溪午脸色并没有好转,依然十分冷漠,华浅努力不露出心虚的表情和他对视着。
突然他灿烂一笑,如同骄阳般的面容差点晃了华浅的眼。
只见他头一歪,冲着华浅身后开口:“这番告白听着可真是让人眼红,皇兄可还感动?”"
 

贴吧贵女穿越了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