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大佬要我还他清白小说江笛墨沈临御目录阅读

大佬要我还他清白小说江笛墨沈临御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大佬要我还他清白》全集

小说作者:安知鱼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7

10(已有人评分)

大佬要我还他清白小说江笛墨沈临御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等两人互相捏住对方的把柄之后,沈临御的心情简直复杂到了极点。

他无力的用掌心捂住太阳穴揉了揉,总觉得跟江笛墨待在一起,他的智商能被硬生生拉低百分之八十。

傻,果然是会传染的。

江笛墨刚从更衣室换完衣服出来,就见沈临御定定地坐在沙发上,整个人看着都有点阴雨密布的意思。

她默了默,一步一蹭的挪到沈临御面前,伸出手在他眼皮子底下晃了晃。

还生气呢?你不都报复回来了吗?

沈临御额角青筋一凸,捏着手机的指节都发白了:你要是再多说一个字,我就马上送你上头条。

江笛墨权衡了两秒,问道,那你要不跟研究院那边说说,咱俩还是别换回来了。

身体送他了!爱咋黑咋黑!

沈临御:头疼jpg

他无力的叹了口气,拽着江笛墨在旁边坐下:待会有人来,你老实点。

江笛墨的心瞬间就悬了起来:谁?

自从互换了身体之后,她和沈临御就尽量减少了露面次数,连沈临御公司的事情都是远程操控的,更别说是直接上门的访客了。

纪博。

他来干什么?江笛墨愣了愣,随即戒备道,该不会是准备上门找茬吧?

江笛墨倏地站起身,也不等沈临御回话,忙不迭的往旁边的储物间走。

沈临御一阵头疼:你又干什么?

找找有没有什么趁手的武器。

沈临御:弄死这个智障算了。

三分钟后,江笛墨拖着根棒球棍回来了。

她把棒球棍拎起来,学着各种中二电影里的不良少年打架群殴的架势,把球棒往手心里敲了两下,妥妥就是个地痞小流氓。

沈临御简直没眼看,强压着火气没吭声。

江笛墨现在是真一点危机感都没有,一开始她还担心沈临御不高兴就削她,现在嘛

陛下,你放心,待会我就是你的带刀侍卫!那个纪博要是敢动你一下,我就敲他脑袋!

江笛墨。沈临御深吸了口气,发自内心的觉得,要是再不给这女人一点教训,怕是她就得上天了。

嗯?

你要是再不老实点,下午我就去把江宇寰办公室砸了。

江笛墨:

这个威胁就很致命。

虽然她确实不待见江宇寰,但一半时间都苟过去了,现在跑去江宇寰面前来个当头一棒,前几年的隐忍估计都得白瞎。

江笛墨默默地把棒球棍往沙发缝隙里一塞,规规矩矩的在沈临御身边坐下,两只手老老实实的放在膝盖上,姿势堪比小学生上课。

我也是担心你。她小心翼翼地瞥了沈临御一眼,小声道,你之前把纪和泰打的那么惨,虽说咱们占理吧,但是纪博明显不讲理啊,他要是讲理,怎么也不能把儿子教成那个傻X德性不是?

沈临御将胳膊肘搭在沙发扶手上:讲不讲理也得分对象。

纪博明显是个识趣的,不然也不会至今都夹着尾巴做人。

至于他今天上门拜访的来意,沈临御也多少猜到了一点。

大佬要我还他清白小说江笛墨沈临御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