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全章节小说重生一次她嫁给了前世相公的堂叔南城明月最新阅读

    全章节小说重生一次她嫁给了前世相公的堂叔南城明月最新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一次她嫁给了前世相公的堂叔》全集

小说作者:南城明月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1

10(已有人评分)

全章节小说重生一次她嫁给了前世相公的堂叔南城明月最新阅读TXT下载简介

“婉儿平时闲来无事,的确是关注着外面的动向,至于写写画画,可惜都不堪大用,有些我觉的好的,时常还与姨母一观。”

沈婉的姨母,便是当今的敏皇后了。

“那就对了。”

辅国公激动的一拍大腿,“今日陛下正是去了太后的小宴上,与皇后说了一些什么,之后才直奔的议政殿,喧我入的宫。”

“哦,父亲,那今日太后小宴上可发生了什么吗?”沈成业问。

辅国公摇头:“那到没打听到什么?”

好像今日事关小宴上的事,后宫一下跟哑了似得。

“不过不管怎么样?陛下已经亲口说了,图是我辅国公府嫡女所画,那便是没错了,就是婉丫头了,”辅国公得意的捋着自己的胡子。

“可婉儿并未画过什么水车啊?”

沈婉还是觉的那里有些不对,可就是想不透。

“那水车?呵呵,恐怕是陛下自己想的名字,反正我看着那东西古古怪怪的,到像是纺纱用的纱车,不过这些都是旁枝末节,婉丫头,今日你好生准备一下,明日接旨封赏,婉丫头,你记得,今日我辅国公府的荣光,皆因你而来,你母亲为我辅国公府生了个好嫡女啊。”

辅国公语重心长的望着眼前,已然亭亭玉立的沈婉,心中欣慰,还好这些年多加栽培啊。

“祖父我……”

沈婉虽优秀,似乎还从未受过古板的老国公,这么夸赞,一时也是激动莫名,虽然心中还有很多细节想不明白,可只要听到,是当今陛下亲口所说,哪怕不是她的,那也必定是她的。

“好了好了,祖父知道你心中志向,你放心,若立下此功,就是真的入住东宫,成为将来的一国之后,也并非不可能。”

辅国公心中,信心满满。

沈婉点头。

“对了,你身子近来可好,若不是沈清瞳那个不孝的东西,婉丫头的未来……”提起沈清瞳,辅国公就恨的一副咬牙切齿,若非当日沈婉跪下求他,他真恨不得将那死丫头千刀万剐了。

“咳咳,祖父,我没事,府里最好的药都紧着我,会养好的,”沈婉低了低头,掩下了眼底的丝丝心虚。

“那就好,你们该准备准备,切莫唐突的圣旨。”

“孙女明白。”

“儿子明白。”

仅仅半个时辰不到,沈婉的设计图在宫里立下大功的消息,已经在辅国公府的内部,慢慢传扬开了,管家动员所有的家丁,开始连夜布置门庭。

大房夫人,也就是沈婉的生母,长宁侯嫡女,刘氏,起初还不敢相信,人在家中坐,富贵竟是天上来,但自己最信任的夫君和公公都这么说了。

她自然也是深信不疑,当即就差人寻来了府里的裁缝,又从外面连夜雇佣了几个。

只要是明日能在堂前露脸的女眷,全部都连夜赶制新衣服,要最体面的那种,一些个管事丫鬟,也多得了许多的珠钗赏赐。

上至安堂的老太太,下到看门子的小厮,各个都照顾到了。

却唯独辅国公府的二房和三房,略有几分敷衍。

二房就不用说了,就是沈清瞳父母那一支,父亲是个不争气的,母亲是个商贾之女,在辅国公府一直都是低着头做人的,尤其出了沈清瞳下毒替嫁的事后,二房在辅国公府就更是夹着尾巴做人了。

三房也好不到哪里去,勉强中规中矩,虽然也有嫡女,却还都年纪尚小,并不受重视。

大房素来一枝独秀。

而今夜的辅国公府无疑是最热闹的一晚,从来不出安堂的老太太,今夜也破例出了安堂,特意去竹园探望的病中的沈婉。

这让沈婉即惊喜又受宠若惊。

“可我总还是觉的哪里不对,”沈婉始终辗转难眠。

全章节小说重生一次她嫁给了前世相公的堂叔南城明月最新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