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最新小说傲世天下叶兴盛免费阅读

最新小说傲世天下叶兴盛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傲世天下叶兴盛》全集

小说作者:红途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7

10(已有人评分)

最新小说傲世天下叶兴盛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打定主意,叶兴盛厚着脸皮,轻声回答道:“我在这儿!”

章子梅呻吟道:“晓斌,我的头好痛......”

“头痛?我给你揉揉!”叶兴盛双手按着章子梅的太阳穴,轻轻地给她揉着,揉了一会儿,冒充晓斌的身份问道:“子梅,听说教育局最近分房,有个名叫叶兴盛的,有他的份儿吗?”

章子梅醉醺醺地说:“你、你问这个干吗呀?”

叶兴盛说:“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想了解下!”

章子梅断断续续地说:“分、分房的事儿,已、已经定下来了......”然后头一歪,继续打起了呼噜。

叶兴盛又问了几次,章子梅都没反应。

叶兴盛捉急起来,既然分房的事已经定下,那么今晚他与不来都无关紧要。不过,他特别想知道,这次分房到底有没有他的份儿。有,当然好,要是没有的话,他可以采取一些补救措施,比如,将章子梅摇醒,把他的难处告诉章子梅,或许章子梅念在他给她送礼的份上给他一个机会呢!

叶兴盛想了想,在章子梅家翻找起来,分房的事既然已经定下来,章子梅手头应该有分到房子的名单。眼下,房子关系到他的婚姻关系到他终生的幸福,他特别希望看到名单上有他的名字。

在桌子的一个文件夹里,叶兴盛终于找到了名单。只是,这份已经盖上单位公章的名单里,却没有他的名字!

叶兴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仔仔细细、反反复复地看了又看,没错,上面真的没有他的名字!

仿佛跌进伸手不见五指的深渊,叶兴盛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

怎么办?没有房子,钟雪芳要跟他分手!好不容易谈了个女友,盼望着分到房子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给父母一个惊喜,谁料到,单位却没给他分房!

这次申请房子的人是很多,但他叶兴盛好歹也是个副科,而且在教育局工作了好几年了,工作能力也还过得去,他仔细分析过,凭他的条件,只要领导公平打分,他肯定能分到房子的。

眼下,他没分到房子,问题肯定出在领导这边。可仔细想想,他也没得罪领导呀!领导安排给他的工作,他每次都很认真地完成!可是为什么呀?为什么他分不到房子?

心有不甘,叶兴盛进入房间,摇晃了章子梅几下,将章子梅摇醒,再次以晓斌的身份探章子梅的口气。

这次,章子梅承认叶兴盛没分到房,她醉醺醺地轻蔑地笑了笑,说:“叶兴盛是我们单位的软柿子,谁都可以捏,也是我们单位的‘劳模’,叫他干什么就干什么,听话得不得了,像这样的怂蛋,干吗要给他分房?”

怒火瞬间熊熊燃烧,叶兴盛只觉得浑身的热血在沸腾,在往脑门冲。章子梅说的没错,在单位,他确实很听话,只要是领导交代的事情,他都会按时完成。按理,像他这么勤勤恳恳的人,应该分到房才对,可是,章子梅却粉碎了他的梦想。

最新小说傲世天下叶兴盛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