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重生八零娇宠财迷小军媳小说 杨小雅免费阅读

重生八零娇宠财迷小军媳小说 杨小雅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八零娇宠财迷小军媳》全集

小说作者:芝士蛤蜊汤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八零娇宠财迷小军媳小说 杨小雅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正准备和这些人掐上一架的王秋凤看到了村长的媳妇张翠花来了,立马把她拉过来,让她给评评理!村长的媳妇是知道事情的经过起因的,在了解了事情前后经过的张翠花很是无语!

你们这群老娘们别一起瞎说了,人家小雅是在县里救了个孩子,才浑身脏兮兮的回来的,过两天那孩子的父母回来了,就该来咱们村送锦旗了。这么光彩的事情怎么被你们传成这样了!

娘,出了什么事儿?杨小雅听到外面闹哄哄的,出来看了一眼,好家伙,一群人围在自己门口看热闹!

杨小雅,你可算出来了!今儿个你必须得退亲,你的名声都臭成这样了,我们木家可是不要你这样的媳妇!谁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虽然听明白了前因后果,木洛婉依然不依不饶,刚刚也太掉面子了,那些大老粗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儿后,现在开始对着自己指指点点的了。

此时也没什么退路了,反正是母亲让自己来的,再说了她妈也看不上这个杨小雅,等退了亲,表姐正好嫁过来!

王秋凤一看闺女出来了,赶忙过来扶着,孩子还没好呢,可不能再气出个好歹,不过在杨小雅的追问之下,还是把这件事情简单的和她说了一遍。

听了王秋凤的解释,这倒是让她想起了自己到底怎么穿越过来的。原主可是干了件了不得的事情!

那天在城里卖东西,在她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妇女带着一个小女孩,那个孩子明显的穿着很是精细,和那个女的不是一个档次的,而且女孩子嘴型分明说着:姐姐,救我!

记忆里的杨小雅立马就蒙了。可还好急中生智,拉着小女孩就不放手。说她把自己的菜弄坏了,让她赔钱!还找了旁边的李叔让他赶紧找警察,还偷偷的告诉李叔,那是人贩子。

争执的正不可开交时候,一个军人冲了出来给了自己一下,这就晕倒了,人家也是看不过眼了吧,杨小雅当时给那个人贩子脸都挠破了。

不过还好李叔那时候到了,警察也来了。杨小雅虽然晕了过去。手却还是紧紧的抓着孩子的手一直没放,后来李叔废了老大的力气才给掰开的。

想明白了这些,现在应对这个木洛婉才是正经了。

我答应你的要求!有道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杨小雅,你这个,你答应了?木洛婉收回了本来要说出去的话。

是的,10天之后,你再来我家,还完钱之后,你我两家再无瓜葛!

好,这句话大家伙都听见了啊!你不能反悔!有这么好的事儿,可不能放过,回去后得好好跟自己母亲炫耀一下,自己不光退了亲,还多要了1000块钱!

杨小雅点头示意,表示同意。

重生八零娇宠财迷小军媳小说 杨小雅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