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盛途狂少归隐红楼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盛途狂少归隐红楼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盛途狂少》全集

小说作者:归隐红楼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盛途狂少归隐红楼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么快就完事儿了?一个略带调侃的声音在走廊响起。

那几个赵强手下愣了愣,发现这声音并不是出自自己人的口中。

他们回头一看,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年轻人出现在了走廊的入口处,此时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等人。

其中一个赵强的手下忽然惊呼出声:是萧宇!

什么,他就是老大口中的那个萧宇?

说着,几个人上去就想将萧宇围住。

萧宇不但没有害怕,反而笑着说道:与其现在找我麻烦,我看你们还是去看看你们老大吧。

几个人愣了一下,其中一个比较机灵的家伙,赶忙转身打开了洗手间的大门。

这一看可好,只见光头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扒的只剩下了一条**,双手被裤腰带绑在了管道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看上去非常凄惨。

这一下他们才明白,刚才嗯嗯啊啊的声音哪里是做那事,根本就是被这个小妞给虐了!

靠,都给我上,帮老大报仇!

几个人也不好好思考一下自家老大如何落得如此田地,脑袋一热就冲了上来。

结果一群人被萧宇三人三两下就给放倒在了地上。

尤其是慕冰冰,别看一副文文弱弱的样子,身手一点儿都不比萧宇和林东宇差。

明明个头比慕冰冰高了整整一头的男人,竟然被慕冰冰生生给放倒在了地上。

解决完眼前的人,萧宇不禁微微一笑说道:看来我离开这段时间你们也没有闲着啊,尤其是冰冰,举手投足都有宝哥的样子了。

慕冰冰听了萧宇的夸奖,脸色微微一红。

和少爷比,我还差得远,阿宝哥哥当初可是说的很清楚,咱们三个当中,就数少爷天资和悟性最好了。

一旁的林东宇叹了口气说道:三年了,也不知道宝哥现在在哪儿,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萧宇脸上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放心吧,有缘自会相见。

冰冰,刚才光头强没对你如何吧。

其实萧宇和林东宇离开包厢之后就发觉有人暗中观察他们,只是一直没搭理他罢了。

结果在慕冰冰离开之后,那个人也莫名其妙的离开了。

察觉到了不对劲的萧宇叫上林东宇就来到了洗手间附近,果然看到赵强带着几个手下重新回到了酒吧,还堵住了冰冰的路。

原本萧宇还想上前出手教训一下这个光头强,谁知道这个光头强竟然不知死活的独自跟着慕冰冰去了洗手间。

知道慕冰冰实力的萧宇,这才摆出了看戏的势头,在外面和林东宇默默的等着。

盛途狂少归隐红楼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