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全章节)我家夫人有点燃-我家夫人有点燃风谣慕凌枭在线阅读

(全章节)我家夫人有点燃-我家夫人有点燃风谣慕凌枭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我家夫人有点燃》全集

小说作者:西极冰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8

10(已有人评分)

(全章节)我家夫人有点燃-我家夫人有点燃风谣慕凌枭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嗯?她醒来了吗?欧阳停下手里的调配,狐疑的瞅着他冷汗淋漓的脸颊,你怎么了?怎么汗流满面了?

我听到她在呢喃,每一句都是当初在香港受伤时说的话,充满恨意。我真的很怕她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我怕我们之间重蹈覆辙。

你先冷静点,我去看看!

欧阳顿然蹙眉,也觉得事情超乎了他的想象。首先是风谣虚脱得不正常,其次是她没有经过任何明显的刺激就恢复记忆,这非常的不科学,他是不相信的。但看慕凌枭吓得那个样子,他又将信将疑。

迅速配好药剂,他拎着医疗箱就匆匆朝别墅走去。慕凌枭怯懦的跟在他身后,像个惶恐的小喽啰。他从来没有如此惧怕过一件事,像要他命似的。不,比要他命还要难受。

欧阳走进卧室的时候,风谣刚掀开眸子,看到熟悉的一切好像有些意外。

谣儿小姐,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还好,没什么,就是有些无力罢了。欧阳医生,凌枭呢?风谣浅笑一下,用力坐了起来。

噢,他在楼下,说是给你熬点粥。欧阳见她那样子愣了愣,慌忙给她挂上了点滴,这是营养液,你的身体有些虚脱,要好好养养。

恩,可能是昨天泡在小湖里太久感冒了,不碍事的。

这个药等会睡前吃,我先下去了。

谢谢你!

欧阳又做了些例行检查,才拎着医疗箱离开了卧室。一下楼,慕凌枭就紧张的叫住了他。

这么样?她是不是恢复记忆了?

应该没有,她还问你呢。我说你在楼下熬粥,去看看她吧。

好好,我这就去!

慕凌枭脸色一喜,兴冲冲的奔上了楼,欧阳却满腹疑惑摇头离去,对风谣的病情百思不得其解。

走进卧室,慕凌枭放松的心情又莫名的忐忑,因为他看到了风谣迟疑的目光,仿佛在纠结着什么。他讪笑一下,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谣儿,没事了,我们已经在家里了。

凌枭,我好像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风谣拉着他坐下,把头靠在了他的怀中,我梦见你给我下药,让我无法行动,我像一只被斩断了四肢的囚宠,我无处可逃,怎么挣扎都没用。

她喃喃道,身体在不自觉的微颤着,有些僵硬。慕凌枭心酸的揽着她的腰肢,一股浓浓的悔意油然而生。她竟然以为是个梦,敢情方才她一直在做梦,她在梦里挣扎着,说着那些让人无法接受的狠话。

(全章节)我家夫人有点燃-我家夫人有点燃风谣慕凌枭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