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林晚陆子池傲娇前夫请止步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林晚陆子池傲娇前夫请止步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傲娇前夫请止步》全集

小说作者:林晚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1

10(已有人评分)

林晚陆子池傲娇前夫请止步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林晚这一犹豫,又坐了两三天宋元柏的车。

主要还是因为离诊所实在太远了,搭他的车来回是最便捷简单的通勤方式。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诊所里的人并没有像林晚想象中的反应那么大。

大概是因为宋元柏就是老板的缘故,大部分人就算有颗八卦的心,也会尽量克制着自己。

只要不多考虑大家偶尔露出的揶揄目光和不知道接什么好的玩笑话,林晚在新岗位干的还算顺风顺水,很快就适应了下来。

宋元柏每天早上来她家里蹭饭。

下午下班,各自回家吃完晚饭就会在人工湖那边相聚,她可以和小饼无忧无虑地嬉闹玩耍。

宋元柏似乎对这种相处模式没有任何意见,林晚就再没找到合适的开口时机。

一直到周五那天下午下班。

宋元柏照例把她送到家门口,车停在路边,她刚下车就瞥见原子里停了一辆熟悉的银色法拉利,流线型的车身在夕阳的映衬下闪着微红的光芒。

她脚步一顿,停在了路边。

陆子池正站在院子里头,别墅的门前。

双手环胸,斜靠在白色的墙壁上,深邃的目光紧紧地盯着她...还有她身后的车。

宋元柏坐在车里,从他的角度是看不到陆子池的,见林晚莫名其妙停了下来,探过头来问她。

“怎么了?还不回去吗?”

林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恐慌,但就是紧张得声音都有些不稳。

回头匆忙解释道,“我没事,马上就进去!你也早点回去吧!”

宋元柏盯着她看了两秒钟。

林晚勉强露出个笑容,“我真的没事,放心吧。”

他这才点点头,勾起嘴角也对她笑了笑。

“明天周末好好休息,晚上还想帮我遛狗的话,就去老地方。”

“嗯,我知道了!”

宋元柏调转车头,扬长而去。

林晚这时才迈着沉重的脚步朝家门口走去。

也不怪她多想,陆子池的脸色真的算不上好看,仿佛黑云压顶一般。

等她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已经率先进了门。

林晚在玄关站了一会才慢悠悠换了鞋,朝屋里走去。

其实心里也有些疑惑。

陆子池为什么生这么大的气,就因为看到有人送她回来?

先别说他俩已经离婚了,他自己早已经和夏梓瑶成双成对,哪怕是没离婚之前,林晚都不觉得他会因为这种事吃自己的醋。

她是因为心底还没放下才感觉不自在。

那他呢?

陆子池没有进客厅,甚至都没有坐下。

倚靠在走廊墙边,和刚才在门口一样冷漠的姿势,双眼鹰一般射出两股锐利的视线,紧紧地盯住她的脸。

他不说话,林晚只好自己开口。

对他勾了勾嘴角,“回来拿东西?”

他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反问道。

“你和宋元柏是什么关系?”

林晚如实解释道,“他现在是我老板,因为住在一个小区,就顺便搭我回来一下。”

“你老板?”陆子池露出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所以你之前说不需要我再帮忙,找到新工作了,就是接受了他的帮忙?”

林晚感觉他的话哪里怪怪的,但一时也想不到反驳的词。

他已经接着问道,“你知道他是谁吗?”

林晚有些茫然,“他是宋元柏啊。”

陆子池冷笑了一声,“看我问的不是废话吗,你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他是谁的话,还需要这么费心接近他吗。”

“你到底在说什么?”林晚被他绕的有些晕,更被他话里的讽刺惊到不行。

“陆子池,你到底来做什么?又在生什么气?”她忍不住问道,“如果是因为刚刚他送我回家,我已经说了那只是顺路而已。”

“谁送你回家都不关我的事,别忘了我们早就离婚了!”陆子池像是被踩住了尾巴的猫,罕见地拔高音量冲她吼道。

林晚脸色发白,强迫自己站在原地,对他勾了勾嘴角,尽量用自己能保持住的最平和的语气问道。

“那你到底在发什么火?我做错了什么?”

这一两个月以来,两个人之间已经很少有剑拔弩张的时候,陆子池有时候甚至算得上温柔,都快让林晚忘记了他的怒火有多伤人。

陆子池站直了身体,垂着眸平复了下心情。

再次抬头的时候,冷冰冰地看向林晚。

“他可没有恰好生病住院的爷爷让你巴结,他家里也绝对不会答应你这样出身的女人嫁给他,你就别妄想了,林晚。就算骗得他对你死心塌地都没用!”

炎炎夏日,林晚像是被一盆冰水从头泼到脚,浑身冰凉得颤抖起来。

她不可置信地盯着陆子池,不肯相信这么恶毒的讽刺是出自他的嘴里。

陆子池一双眼睛像是寒潭深处的潭水,不见一点动容,冰凉冷淡地和她对视。

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刚刚的话,对她来说是多不公平。

林晚的声音都止不住有些颤抖。

“你说什么?”她控诉,“你凭什么说这种话来污蔑我?”

“我说错了什么吗?”

陆子池眯起眼睛,“你说你什么都不想要的时候,我还真的以为自己以前错看了你,把你当成了爱慕虚荣,满是心机的女人,觉得自己以前对你的态度是恶劣了一些。没想到你这不是不想要,而是攀上了另外的高枝。”

“怎么,表现出自己备受欺凌的模样让他心疼你了?是不是还和他哭诉我对你不好,求他要多关心关心你?可惜的是无论你用什么办法,宋家都不会同意你进门继续做阔太太的,别看他现在逍遥自在不管家里的事,只要他爸妈反对,他可比我孝顺多了。”

他边说边朝林晚走去。

嘴角讽刺的笑容落在林晚眼中,比正午的太阳还要刺眼。

林晚忍不住后退了两步,拉开和他的距离。

“我根本没有想过你说的这些,和他的关系刚刚就已经解释了好几次,你爱信不信,但请你不要再继续侮辱我的人格了。”

不肯示弱地和他对视,脸色却有些惨白。

他停下脚步,嘴角的笑容逐渐扩大,笑容却没有到达眼底。

薄唇微启,一点放过林晚的意思都没有。

“人格?”他说,“一心只想攀龙附凤的人也有人格?前段时间绕了这么大个圈子耍着我好玩吗?见我这边没有任何希望了,扭头就跳进别人的怀抱,呵,林晚,这就是你口中的,你的人格?”

林晚陆子池傲娇前夫请止步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