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猛虎出山(陈华杨凝)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

猛虎出山(陈华杨凝)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猛虎出山》全集

小说作者:逆流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已有人评分)

猛虎出山(陈华杨凝)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猛虎出山》,是陈华杨凝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杨家人围着杨凝,不断献上马屁,也有人目光转向杨紫曦,鄙夷摇头。“说起来,杨紫曦,我还真得谢谢你这个接盘的!多亏你捡了我的破鞋,我才能傍上陈少啊!”

《猛虎出山》精彩试读:
不止陈华。
这时候,杨紫曦的处境,也很尴尬。
她刚刚,已经伸出了手,结果邀请函却被杨凝拿走,现在一双手收也不是,放也不是。
只能,窘迫地僵在场间。
杨家人的视线,也像在看小丑一样,对着她讥讽嘲笑!
“杨紫曦啊杨紫曦,你可真是够蠢的,居然去相信一个废物的话!”
“真是没脑子啊!仔细想想就知道,九鼎集团的邀请函,也是你这种低贱女人配拿的?我呸!”
“呵呵!有些女人啊,就是喜欢做梦,估计她刚刚,还想飞上枝头变凤凰吧?结果呢!呵呵,笑死我了!”
众人哄笑一片,就好像选择性地忘记了,刚刚是谁对着陈华讨好奉承,又是谁好心放他们一马?结果,他们一看事情峰回路转,立马就又开始落井下石!
杨紫曦脸色一片惨白,她颤抖着转身,看向陈华:“你......又是在说大话是吗?你就这么想让我丢人,让我出丑,是吗?”
“紫曦!不是的!这只是一桩意外!”
陈华连忙无视了杨老爷子,开口就道!一边说,他一边拿出手机,迅速拨打了刘福的号码,但偏偏这个时候,电话始终没人接......
“刘福,你在搞什么鬼!”
陈华猛地挑眉,但这副姿态,摆在杨紫曦面前,却更让她失望透顶。
“紫曦......”
陈华眼看杨紫曦露出这种表情,一咬牙,无可奈何之下,再度看向一旁的正装男人,正想借他证明身份,对方却不屑一顾地转过了头!
不但,根本不搭理陈华,还转向杨凝,露出了微微讨好的笑容:“杨凝小姐,我有件事,必须告诉您:据我所知,您是陈少唯一在邀请函上,指名的人!您无疑,是陈少最为看重的贵客!”
说到这,他顿了顿,露出绅士的微笑:“在下白灼,不知是否有荣幸,得到您的联络方式?陈少日理万机,您以后有事,大可联络我......”
这话一出,杨凝方才从狂喜中回过味来!然后,她就被更多的喜悦,淹没了:陈少,竟是唯一在邀请函上,指定了她的姓名?这,这......难道是,陈少对她,有意思!?
一想到这,杨凝兴奋得简直要蹦起来!
那可是陈少!九鼎集团继承人,资产万亿!但凡女人,谁不想嫁给他,飞上枝头变凤凰!
越想越激动,杨凝不断颤抖,连忙朝着白灼就道:“白,白大哥!我叫你一声大哥,我和陈少的事,就有劳你多多费心了!”
显然,这女人也不傻,她知道在陈少真正见她之前,拉拢白灼是很必要的!因为一般来说,那样就能让白灼在陈少面前,为她多多美言!
可惜,杨凝机关算尽,却根本没想到:真正的陈少,就在她的面前!
白灼也不知道这事,当着杨家人的面,他也不好意思说其实他连陈少的面都见不到,当下,便打肿脸充胖子,爽快地答应了杨凝!
“放心吧,之后陈少传召,我会第一时间联络你!”
白灼昂首说道,杨凝兴奋不已,忙和白灼交换了手机号码,然后客客气气地把白灼送出了房门。
这之后,全场的氛围,一下子就变得火热起来!
杨老爷子当场大笑,连训斥陈华都顾不上了,只顾朝着杨凝竖起大拇指:“好!好!不愧是我老头子最疼爱的小凝啊!这事办的,真是敞亮!”
“可不是嘛!小凝你太厉害了,这下子,咱们杨家是真要发达了呀!”
“何止发达,小凝如果真能傍上陈少,我们杨家,可就等于鸡犬升天了!”
“太高兴了!我太高兴了!咱们家出了贵女啊!”
杨家人围着杨凝,不断献上马屁,也有人目光转向杨紫曦,鄙夷摇头。
瞧瞧小凝。
再瞧瞧你杨紫曦!
同样是杨家的女儿,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说起来,杨紫曦,我还真得谢谢你这个接盘的!多亏你捡了我的破鞋,我才能傍上陈少啊!”
杨凝也看了过来,眼神得意到了极点!

猛虎出山(陈华杨凝)小说完整版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