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独家小说96874521云兮谨墨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96874521云兮谨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96874521》全集

小说作者:云兮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96874521云兮谨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夜长,梦很多。

醒过来之时,云兮有些分不清今夕是何夕。

不过,鼻翼嗅到了幽香把她拉回了现实,她冷着脸起身,毫不犹豫离开了这里。

她没有发现,一夜过后,她身后的曼珠沙华突然暗淡了,没有了那层金光,没了灵动宛如死物。

南北两国最后签订协议之时,云兮终于到场了,之时这一次,谨墨竟然没有来。

阿紫小声在云兮耳边说:“我听说,那和尚三天前似乎和谁打了一架,回到居所时还吐血昏迷了,弄的这些南国人人心惶惶呢。”

云兮微微皱眉,三天前,真是月圆夜发病的日子。

这倒是巧了。

这念头只是一闪而过,云兮便没有放在心上,而阿紫见云兮对此不感兴趣便也没说下去。

楚意风这般协议签订后,便准备班师回朝,临行前他特地来求见云兮。

“尊主,北国此次得胜,您功不可没,不知您可愿随我回朝?”楚意风说完,小心望了云兮一眼,暗含期待。

可云兮却说:“不必了。”

楚意风眼眸瞬间黯然,争取说:“凤都甚是繁华,尊主此次助我良多,能否让我稍敬地主之谊?”

凤都,是北国都城。

云兮依旧拒绝,“不劳费心,凤都我回去的,但不是现在。”

说完,她便起身打算送客。

阿紫很有眼力上前一步说:“三皇子,我家尊主还有其他的事要忙,三皇子要是有其他合作,按老规矩联系我们即可。”

“三皇子,请吧。”

她在提醒楚意风,云兮此次帮助,不过是合作而已。

楚意风不是蠢人,心中黯然,但也只好自我安慰,以后至少还有见面的机会。

“尊主,那改日再见。”

云兮仅点了点头。

送走楚意风之后,阿紫回程,见阿青正在询问,“尊主,探子来报,南国国师并不在军营,我们要继续搜查他的踪迹吗?”

却听云兮轻笑一声说:“不必了。”

而后她又走出了凉亭,嘲讽说了句:“人已经来了。”

接着,她猛然朝着不远处的竹林挥出一掌,一声白衣的谨墨果然现身。

阿紫阿青两人立即上前,一左一右站在云兮的身侧,满神戒备,如临大敌。

谨墨躲过攻击之后,平稳站在云兮不远处。

云兮冷望着他说:“谨墨,我上次说过,你若再私闯我的地盘,我必杀你。”

谨墨自平静注视着云兮,说:“阿璃,跟我回南国。”

阿紫瞬间明白,原来那天晚上打断自己尊主“好事”的人就是谨墨。

她不仅在心中暗骂,这死秃.驴,自己和南华嫣乱搞,却打扰尊主的情缘,真不要脸!

越想越气,她干脆冲上前,“臭和尚,就凭你也配命令我们尊主,看我不取你的狗命!”

“阿紫,退下。”云兮一挥衣袖将人往后拉。

十个阿紫都不是谨墨的对手。

这时,谨墨又重复说:“阿璃,跟我回南国。”

他紧紧望着云兮,眼眸里是化不开的坚定。

倘若细看,就能发现,这份坚定底下,燃烧着快压抑不住的深情。

可惜,云兮早就看不见这些了。

独家小说96874521云兮谨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