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全章节)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冬茹夜慕语在线阅读

(全章节)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冬茹夜慕语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全集

小说作者:万小烟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全章节)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冬茹夜慕语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简单一句话,让车内的气氛瞬间凝重起来,连带着魏辰都一声不吭。

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面带歉意。

对不起,我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心情。

昏昏沉沉度日那阵子,这个陌生的姑娘找上门,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是

我是冬茹夜。

他被惊到被吓到,但更多的不可思议后的欣喜接受。

原来,他答应她要做到的,全都做到了;她答应自己会回来,也真的回来了。

这种只有在小说里才有的情节,真真切切发生在自己身边,发生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让他怎么都感觉做梦一样。

尽管这个过程,是魏辰怎么都无法相信的,毕竟太不科学。

但事实就是事实,眼前这个姑娘只是容貌和冬茹夜不一样,其他的都是他所熟悉的冬茹夜。

可回来后的冬茹夜,也就是现在的冬天,除了在和他有短暂的重逢欣喜后,便一门心思扑在了与慕语有关的事情之上。

每天他做了什么,去了哪里,她都了如指掌。

魏辰有些害怕,怕重生后的冬茹夜依旧对慕语不死心。

尽管那个男人,曾经将她一点点逼上死路。

茹夜,我是真猜不透你现在的心思,你要是想和慕语重归于好,我就算不同意也拦不住你,但你别忘了他之前是怎伤的你魏辰苦口婆心劝说道。

冬天又往他嘴里塞了一粒草莓,随即有些无奈地托腮看着他:你把我想象成什么人了?我不光是冬茹夜,还是冬天啊,我一个才二十出头的姑娘为什么要去找他那个已经奔三的老男人?

魏辰听着她的话,刚想松一口气,再想起自己和慕语差不多年纪,一时间又变了脸,露出尴尬之色。

只是冬天也看出了他神色的变化,似是自己也料到好像解释的理由不够合适,补充到:虽说大叔有大叔的韵味,但他不光是个二婚男人,身上还贴着渣男标签,我在他手里死过一次了难道还想贴上去死第二次?

你要我说你什么好魏辰一时间也拿她没了办法。

冬天笑着拍他的肩膀,就好像哥们俩一样:好了,你就放心吧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有一定的缘由,但绝不是为了慕语那个男人。

见她一本正经的解释和撇清误会,魏辰倒觉得自己有些小肚鸡肠了,毕竟他又算不上冬天的男朋友,这样整的一副醋坛子模样。

总之你要好好的,于公于私对慕语,我都不会手软。想起公司的竞争之事,魏辰眼底闪过一丝少有的狠戾。

冬天眼底没有太多情绪波动,有关那个男人的一切,她早就已经放下。

现在她放不下的,只是曾经作为冬茹夜的心结。

那个人已经在心底死去,那段情却没法埋葬。

说挖心掏肺不为过,毕竟若不是慕语没有好好对她,她也不至于会患上子宫癌,导致割除了子宫都没法阻止癌细胞扩散,更不会在他三言两语刺激下,直接气死。

想起自己是怎么死的,冬天就觉得可笑而荒唐。

对那个男人,她并没有太多恨。

(全章节)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他们之间从来没有爱情冬茹夜慕语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