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凌音然帝夜轩九天神女殒命情劫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凌音然帝夜轩九天神女殒命情劫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九天神女殒命情劫》全集

小说作者:初八姑娘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凌音然帝夜轩九天神女殒命情劫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然儿你听我解释帝夜轩有些慌了神,连忙跟上她的步伐,却又不敢太靠近。

因为此刻凌音然的脸上毫无表情,他根本猜不透她知晓自己身份后的心情如何。

见凌音然迟迟不愿回头看自己一眼,他焦急道:你的真身我已帮你重塑好,你需要拿去即可!

果真,这话说到了点子上。

凌音然立马停住了步伐,然后步态稳健朝他走去。

在哪?她问道。

帝夜轩愣了愣,心底五味具杂。

在她清楚自己的身份后,她开口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是这两个字。

她真的是一点都不在意过去发生的种种了,不然怎会丝毫不愿会过去的伤害讨回一个公道呢。

在青云宫寝殿之内他轻声说道。

凌音然的表情微微变化了一下,看向帝夜轩的视线带着一丝审视和打量。

将她的躯壳放在寝宫中,是何意?

帝夜轩已经在前面引路,两人很快又回到了青云宫,并且进了内殿之中

左侧关闭的房门中,便是帝夜轩百年前耗尽二百零四件噬灵法器,流尽自己半生鲜血重塑出来的凌音然肉身。

他站在门口顿了许久,想推开门却又思绪凌乱。

不知自己做出这一步,到底是对是错。

怎么,舍不得一具没有魂魄的躯壳?凌音然讽刺问道。

帝夜轩眼眶微微有些泛红,他极少有这样情绪无法收敛的时刻。

就算这百年时间,他一点点教会然儿从一个木头人变成一个正常人,都是极其有耐心和信心。

可面对更为真实的凌音然时,他却慌了神。

如果我把你的躯壳给你,下一步你是何打算?帝夜轩小心翼翼问道,将手放在门沿之上,做好随时推开的准备。

离开。凌音然毫不犹豫说道。

帝夜轩紧压着眉宇,原本带着痛楚的神情有一瞬间僵硬。

他终是没再拦在门口,推门带着凌音然走了进去。

是啊,她对自己已经无爱无恨,自然是要离开的。

久别重逢后的喜悦他尚未找到人分享,便要与她再次一别两宽各自欢喜了。

帝夜轩心底在想些什么,凌音然不知。

她的视线落在坐在软椅上的红衣女子身上,漆黑的眸子直直盯着那人的模样。

凌音然帝夜轩九天神女殒命情劫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