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梦为心囚轩辕瞑楚月潼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梦为心囚轩辕瞑楚月潼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梦为心囚》全集

小说作者:夏雷炮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已有人评分)

梦为心囚轩辕瞑楚月潼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轩辕暝吩咐马车去王府别院,在快到王府别院的时候,经过了一家客栈。
这客栈距离王府别院仅仅一墙之隔,轩辕暝在别院门口下车,看到从那客栈里出来了一行人,手上还抬着一个架子,上面遮盖着一块白布。
他回头看了一眼,忽然扫到一条纤细的手臂,从白布里垂下。
轩辕暝的心口猛然一抽,不自觉的就想追过去看看那白布下到底是什么人。就在这时,别院大门里急急走出了几个太医,看到轩辕暝立刻迎了上去。
“王爷,您总算回来了!”太医们一个个一脸的焦急,轩辕暝只能回头,蹙眉问:“发生什么事了?”
太医赶紧回禀:“月璃姑娘服了药,已经不再昏迷,可是她看不到王爷,吵着要见王爷,臣担心月璃姑娘刚醒来就情绪激动,恐怕影响她的身子啊王爷!”
轩辕暝顿了顿,抬脚朝大门里去,在进门之前,他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客栈门前,刚才的那些人,都已经不在了。
太医们面面相觑,王爷今日是怎么了,怎么迟迟不去看月璃姑娘?
轩辕暝收回目光,伸手揉了揉眉心,淡淡出声:“进去吧。”他一定是疯了,才会觉得那只手臂是楚月潼的!
轩辕暝不在多想,推开门进去。月璃一见到他,双眼就泛起了泪花:“王爷,王爷真的是您吗?”
轩辕暝目光闪烁了一下,快步上前,把月璃揽在怀里:“别哭了,本王答应会治好你,你看,现在不是没事了吗?”
月璃娇羞的点点头,靠在轩辕暝的怀里,没一会,就又昏睡过去。
太医说,是因为药力的作用,并无大碍。轩辕暝放下月璃,吩咐下人照顾好她,转身离开了别院。他走的步履匆匆,像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要去做。
暗卫们以为王爷这是要回王府去处理重要的事情,但轩辕暝上了马车,却吩咐车夫:“去楚家!”
他无法安耐住心中的那股莫明不安,眼前总是浮现出从前和楚月潼在一起的一幕幕。轩辕暝蹙着眉,用最快的速度赶到楚府,却看到楚府的大门上,赫然挂着白色的纱帐,最中间,还挂着一朵用来祭奠的白色稠花。
轩辕暝瞬间心头一紧,楚老爷的头七,不是早就过了么?这是……
轩辕暝刚下马车,楚夫人就带着珠儿出了府。
珠儿的手上抱着一个白色的瓷罐,双眼哭的通红。
轩辕暝下意识的看向珠儿身后,寻找楚月潼的身影,但珠儿的身后只跟着几个穿着白色丧服的下人,没有那个他熟悉的人。
楚夫人似乎不耐烦,回头训斥还在啜泣的珠儿:“哭哭,就知道哭!”
楚家好不容易和王府攀上了关系,把楚月潼嫁进了王府。轩辕王府那么富有,没想到楚月潼竟然一两银子都没拿到,还死在了王府外面!
虽然王府帮忙还清了外债,但那些银子一个也没落到她手里,现在楚老爷子死了,楚月潼紧跟着也死了,她要到哪里去弄银子?
“小姐太可怜了!”珠儿泣不成声,小姐那样好的人,为什么就连离世,都不能留下一个完整的身子,还要被人取了心头血。
她从小作为小姐的贴身丫鬟,陪着小姐嫁进轩辕王府,看着她从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变成一个伤心的女人……
楚夫人听了珠儿的话,眉眼一冷:“她可怜什么,可怜的是我才对。当初嫁进楚府,我把她当亲生女儿一样对待,从来都没想着和老爷再生个一儿半女,现在倒好,她自己一死了之,留下我一个可怜的人,还有这一府的事情,我该怎么办啊!”
早知道当初,就应该和楚老爷多生几个。

梦为心囚轩辕瞑楚月潼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