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奇幻 - 龙卡(超级封印师/异世封龙)

龙卡(超级封印师/异世封龙)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骷髅精灵&铁男
小说分类:玄幻奇幻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28 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已有人评分)

龙卡(超级封印师/异世封龙)TXT下载简介
【全本精校】《龙卡(超级封印师/异世封龙)》 作者:骷髅精灵&铁男 【文案】 塔修是个普通的封印师助理,过着没前途的半佣人半学徒的生活,但一天,封印师外出归来,并带回了……一条龙,大陆第一张封龙卡诞生了,但随时而来的是无数冒险者的围攻。   封印师战败,临死前传送了塔修和那张独一无二的封龙卡!   手握封龙卡,继承了独一无二的封印天赋和驾驭龙女带来的龙之力,塔修同学从校园起步,人类世界,兽族世界,海族世界,一往无前! ======================== 第一集 第一章 封龙 封印师是个什么群体? 在战士和魔法师作为主战力的世界里,这个职业显的有些尴尬,封印师也许会锻炼身体,但他们远无法和战士相比,封印师需要很强的精神力,但他们和魔法师比起来又是小巫见大巫,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但在这个夹缝中的职业却有他的存在价值,这些精神力不是很强,身体也是很强的人,可以通过封印术封印一些魔兽帮助战斗,至少这个职业让猛兽族吃了大亏,每次战争都有悍不畏死的魔兽群做炮灰,人类自然要大占便宜,封印师这个职业的地位也逐渐提高。 封印师封印的魔兽越多,等级越高,自然也就越强,但这个职业有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印师自身太弱了,远比战士和法师脆弱,所以他们还是无法上得了台面,虽然整个大陆公认的第一强者是封印师,但不得不承认那是个特例,因为封印之王自身就是剑圣,号称五百年一出的绝世天才,无论人类,猛兽族,天使族,还是巨人族都要仰望,但一个人无法改变整个职业。 封印师有一点是其它职业远远无法比拟的,也正因为这样仍有无数的人希望成为封印师,无论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时期,这个职业是最有钱途的,无论战士还是魔法师都无法和封印师相提并论,先不用说每次战斗只需要让魔兽去攻击就成,光是贩卖封印卡这一项就能赚大钱,冒险者们,无论是什么职业身上都要放上几张卡片来救命,哪怕是最低级的疾风兽,或者夜鹰,在某些时候也能救命。 塔修是个士兵,隶属炮灰营,身边的伙伴都消失了,但他却凭借着无比的毅力活了下来,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因为他想活下去,他要活下去,为了活下去,他会付出更多,包括装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他有活下去的理由。 战争结束,塔修再就业的日子没有太久,也许是他幸运的名声起了作用,三品封印师卡萨罗选中了他,而塔修从此成为一位封印师的随从。

龙卡(超级封印师/异世封龙)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