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陆绮悦唐墨尘》小说免费阅读-精选好书陆绮悦唐墨尘

《陆绮悦唐墨尘》小说免费阅读-精选好书陆绮悦唐墨尘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陆绮悦唐墨尘》小说免费阅读-精选好书陆绮悦唐墨尘》全集

小说作者:qingyan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陆绮悦唐墨尘》小说免费阅读-精选好书陆绮悦唐墨尘TXT下载简介

原因无他,向来对她冷冷淡淡的唐墨尘,此刻眼圈泛红,指腹却轻轻摩挲着和离书上,她亲笔所写的名字。

不过只是片刻,他便将那张和离书重新放进了枕头下,人也躺在了床榻之上。

陆绮悦在他不远处随意坐下,目光却时不时落在他脸上。

她有些不明白,明明恨她的人,怎么会露出之前那样的神情。

像是怀念,像是遗憾,像是……情深似海。

陆绮悦收回了目光,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要乱想。

唐墨尘分明说过,此生不会爱她。

想到他当初立下的重誓,陆绮悦心底一颤。

就在她思绪飘散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不知道从何而来一股灼热之感。

陆绮悦猛地捂住胸口,整个人不受控制的朝营帐门口飘去,却被唐墨尘身上那股吸引力扯住……

另一边,玄清站在那里,看向眉头紧皱的巫医:“怎么了?”

年迈的巫医双手平齐陆绮悦的胸口,颤颤巍巍道:“少主,陆姑娘似乎被什么绊住了脚步,我没办法唤醒她。”

玄清一袭精致繁琐的华服,闻言看向坐在不远处,浑身散发着威仪的中年人。

那人轻咳一声:“你急什么,你带回来的人仍有一息尚存,现在不过是离魂症,族中巫医难道会治不好?”

说着他看向面露难色的巫医,心里一顿:“当然,既然是被什么绊住了,爹还是派人去看看。”

玄清脸色冰寒:“是您说过能救活她,我才愿意回族中接手少主之位,若是您骗我……”

中年男人连连摆手:“爹没想骗你,现在这种情况只是意外。”

玄清脸色稍霁:“那便劳烦您派人前去查探一番了。”

中年男人满口应下,带着巫医离开。

玄清看着躺在寒冰石床上的陆绮悦,眼神柔和:“我会救你。”

就在巫医手从陆绮悦身上拿开那一刻,营帐内的陆绮悦也感觉到那股莫名的吸力消失不见。

她猛地喘了几口气,心里余悸未消。

刚刚她夹杂在两股力道之间,只觉得自己离消散不远了。

陆绮悦没办法看见自己,不然她会发现,她就本就透明的身体更加透明。

唐墨尘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直到副将在帐外将他喊醒,才睁开了眼。

副将站在帐前,满脸喜色:“将军,您的猜测属实,那些蛮子果然去了泗州!”

唐墨尘眼前一亮,大步朝前走去:“传令,攻城!”

只要夺回庆州,北疆人在三座城池之间,注定只能是瓮中之鳖。

北疆首领看着唐墨尘气势汹汹再度选择攻城,便知道自己的计谋已经被看破。

他朝身后怒吼:“往下倒桐油!”

下属脸上一片死寂:“我们的器械,全部都用完了。”

北疆首领愣住,正要开口说些什么。

这时,有北疆士兵冲上城楼喊道:“王上,城中各家各户,尽是空屋,根本没有几个中原百姓了!”

这下,他眼中彻底浮现起绝望,看着正在城下正在撞城门的中原士兵,面如死灰。

短短三天,他和那位长公主的处境瞬间对调,但好在,那个女人死了!

一刻钟后,唐墨尘登上城楼,看着被捆的结结实实的北疆首领,微微俯身:“我说过,你会知道自己的话有多可笑。”

他正要下令将人带下去。

北疆首领却幽幽开口:“你以为自己能得意多久?唐墨尘,你不也离死不远了么?”

第17章

陆绮悦听着这话,心里一震,她诧异的看向北疆首领。

如果她没有给唐墨尘渡那最后一次毒,算算日子,确实会如北疆首领所说。

但他眼中的笃定却让陆绮悦隐隐不安。

到底他是真觉得这毒无人能解,还是……有别的原因?

唐墨尘却只是冷冷看向他:“一派胡言,将他压下去,回京后交由陛下处置。”

北疆首领临走时还奋力吼道:“唐墨尘,我会在地狱里等着你的!”

可下一刻,北疆首领突然停下了咒骂,目光在某处定了片刻,就闭上了嘴,老老实实的跟着副将离开。

唐墨尘皱了皱眉,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却见北疆首领不知道为何,又回了下头。

这时,丁敏出声道:“尘哥哥,不如我给你把把脉吧。”

唐墨尘犹豫一瞬,还是答应下来。

陆绮悦看着两人的互动,心中感叹,这就是丁敏的威力,唐墨尘从来不会拒绝她的任何要求。

陆绮悦跟着唐墨尘两人走在城内,四周全是被压下去的北疆面孔,一时间让人有些怔然。

他们走到城主府,却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一个看不清面目的孩子。

那孩子灵活的很,一瞬间就到了唐墨尘面前。

丁敏朝后退了一步,眼里的嫌弃不加掩饰,正要开口怒斥,却见唐墨尘面色有些变化。

他看着那孩子开口:“是你?”

唐墨尘向来观察细致,所以哪怕眼前的孩童做了些表面的伪装,他也将人认了出来。

正是大军入城那日,跟陆绮悦在城主府门前对峙的小孩。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情,唐墨尘突然愿意跟他多说两句:“你找我有事吗?”

“长公主让我带话给你。”那孩子直愣愣的开口。

丁敏猛然瞪大了眼,唐墨尘也瞬间呼吸急促起来。

陆绮悦看着小孩,心里有些欣慰,当时她守城时便想到了最坏的结果,在城中孩子撤离之前,便找到了他,交给了他一个任务。

战乱之时,她还担心这孩子会遭受厄难,如今能看到他全须全尾的活着,自然是再好不过。

唐墨尘声音有些干涩:“你……说什么?”

陆绮悦托人带话?为什么她自己不来?她是不是还活着?

一瞬间,唐墨尘心中的疑惑丛生。

但在大街之上,也不是说话的地方,唐墨尘朝他招了招手:“跟我回城主府。”

那孩子便跟着乖乖的走了,临走之前,他看了丁敏一眼。

这个女人刚见到他时对他的嫌弃,他可看得清清楚楚。

身份没有长公主高,还摆着比长公主大的架子,他不喜欢她。

不一会,唐墨尘便将人带进了城主府的书房。

他盯着那孩子:“你可知道,要是你说了谎,哪怕你是孩子,我也不会饶过你。”

那小孩很是干脆,在身上摸了摸,掏出了一方与他整个人极为不搭的干净手帕。

唐墨尘认得出,那上面的刺绣,确实是给皇室中人所用。

小孩小心翼翼的打开手帕,然后往前一递。

“长公主说了,只要你看到这个,就会相信我。”

第18章

手帕之中,静静躺着一根简单至极的头钗。

唐墨尘怔住。

这根钗,是他年少时送给陆绮悦的生辰礼。

她难道一直留着?

他接过来,直接问道:“那她现在身在何处?”

那孩子愣了一下,像是不知道怎么说。

过了一会,他说:“长公主为了让蛮子不杀我们,用刀刺进了自己的心脏,这是所有庆州百姓都知道的事情。”

“难道将军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吗?”

唐墨尘那颗提起的心重重落下,却找不到着处。

眼前这孩子的话,彻底打碎他心底最后一丝期盼!

沉默半晌,唐墨尘才开口:“她让你给我带什么话。”

小孩认真想了想,似乎是怕自己遗漏什么,过了一会才说:“长公主说,她的后事不想铺张,只求将军大胜,班师回朝那日,替她对皇上说一句,对不起。”

唐墨尘等了会,看向那孩子:“没有了?”

小孩老老实实摇头:“没有了。”

猛地,唐墨尘心尖一颤。

陆绮悦离开之前,竟半个字都没想过留给他。

丁敏一

《陆绮悦唐墨尘》小说免费阅读-精选好书陆绮悦唐墨尘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