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爆火小说与君初相识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爆火小说与君初相识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与君初相识》全集

小说作者:乌苏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8

10(已有人评分)

爆火小说与君初相识全文章节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与君初相识》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南宫玥玄华,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玄华将脑海中与南宫玥有关的记忆全都画了下来,可他却迟迟不敢给她画容貌。准确来说,他不敢去画她的那双眼睛。

青雀垂在袖中的手紧握成拳,咯吱作响。
“父君,之前您让我嫁时曾承诺会让他死,今日大殿之上您也说了会亲自用灭灵剑杀他,怎么现在又要留他活口?”她语气中带着不解和愤怒。
这是回宫以来,她第一次对羽君用这般语气说话。
羽君眉宇紧蹙,隐隐带着一丝不悦。
“父君知道你对他恨之入骨,但在尚未重启神界之前,我们谁都不能对他下杀手,包括你。”
也最后三个字,断了让青雀继续说下去的念想。
尽管如此,青雀还是无法抑制住情绪:“我不管!我就要杀了他!这是你答应我的!我要给洛殃报仇!”
羽君的脸色彻底变得难看:“青雀,既然你已经走出了第一步就没有回头路,你想杀他的心父君理解,但有时候让对方生不如死亦是更好的折磨方式,你怎么就不明白?!”
“我不要他生不如死,我要他死得彻彻底底!这是他欠洛殃的,他必须以死谢罪!”
青雀的情绪愈发激动,连带着整个脸色都带着一丝狰狞。
是要有多恨,才会这般悲恸。
“啪”一记清脆的耳光响起,青雀的脸上顿时现出一个大掌红印。
她怔住,无暇顾及火辣辣的疼意,直直看向羽君:“你打我?”
“你若再为了儿女私情扰乱父君的大计,休怪我不念父女情分!”羽君冷冰冰说完,直接甩袖离去。
看着他消失的背影,青雀这才缓缓抬手拂过红肿的脸颊。
眼眶干涩发疼,但却没有一滴眼泪落下来。
她的泪水,早在洛殃死时,便已经流尽……
“父女情分,在你眼里我不过是一颗棋子,你何时把我真正当成过你的女儿……”青雀喃喃自语,空荡的房间没有任何声音回应她,只有窗外呼呼的风声一点点透过缝隙袭来,像极了女人哭泣时的呜咽。
青雀走回梳妆台前,坐在圆木凳上,拿出放在抽屉里的黑骨梳,一点点爱怜抚过,就像抚过恋人的脸颊一般。
“洛殃,你可会怪我?”她的声音很轻,只有她自己能听见,还有近在咫尺的黑骨梳。
“我一定会杀了他,给你报仇……等报完仇,我便去找你,冥河桥上,定不让你孤单的等我……放心,不会太久……快了,我马上就能来找你了……”
青雀说着说着,将红唇轻轻印在黑骨梳之上,然后将黑骨梳放在左胸口心脏跳动的地方。
……
天族,青云宫。
玄华饮着烈酒,执笔在宣纸上作画。
每一幅画皆是身穿红袍墨发的女子,有挥舞弄剑的样子,有挽袖做羹的样子,还有驰骋沙场的飒爽模样。
所有画上的衣诀飘飘活灵活现,但每一张画上女子的脸庞都是一片空白,没有添上五官。
玄华将脑海中与南宫玥有关的记忆全都画了下来,可他却迟迟不敢给她画容貌。
准确来说,他不敢去画她的那双眼睛。
曾经那双眼,灵动而又充满爱意,仿佛全世界都是他。
后来那双眼,淡漠而冰冷,他是唯一能融化她眼底冰块的存在。
再后来,那双好看的眼睛变得灰暗无光,再无一丝情愫。
只有心灰意冷和恩断义绝的疏离。
他不知道自己该画怎么样的一双眼给这画里人……
所以迟迟不敢落笔。
“曾有人说,喝醉了酒可以看到心中思念之人……可是我饮了这么多酒,为何一次都看不到你?”
 

爆火小说与君初相识全文章节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