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强迫臣服西无最》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7

10(已有人评分)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霍莽蓝晚的书名叫《强迫臣服西无最》,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霍莽轻叹口气,没想到,还真是盲人。“刚才把裴丞送进监狱的人。”霍莽声音淡淡,却夹杂着一种阴险气。

警察出现在门口,没有来由,直接将裴丞和旁边的蓝晚带走。
裴丞担下所有责任,被处以一年有期徒刑。
“裴丞,你怎么那么傻?”蓝晚抓着他的手,心中翻涌。
眼睛看不到,却能从裴丞温柔的语气中想象到他此刻一脸淡然的模样:“别担心,一年很快的。不过对不起,暂时不能照顾你,你等会儿先在这里面坐着,我叫人来接你回家。”
那个家字,瞬间刺入蓝晚心中。
她没有家,那是裴丞的家,而裴丞把自己的家让给了她。
“裴丞,你让我代替你好吗?反正我什么都看不见,在哪里都一样。”蓝晚轻轻绞弄着衣角,心头其实有答案,可就是还想试一下,“毕竟这件事,本来就是因我而起。”
“和你没关系。”裴丞坚定开口将其打断,“霍莽此举不过是想针对我罢了。”
轻轻舒口气,裴丞恢复了之前的温和:“行了,我要进去了。你记得听话,在这里等着。”
还想说什么,却感觉面前的人已经离开。
蓝晚伸出手,只抓到一团空气。
眼底满溢着失望,蓝晚垂着头,很是沮丧:“你这样,我究竟该怎么还?”
裴丞走了不远,回过头望着不远处的人儿,几分担忧,几分不舍。
基本适应了盲人生活,蓝晚伸着手,试图摸索前进。
忽然,一个熟悉的气息出现。
一双温暖的手主动抓着了她。
“你是谁?”蓝晚明知故问。
挥手在女人眼前晃了晃。
霍莽轻叹口气,没想到,还真是盲人。
“刚才把裴丞送进监狱的人。”霍莽声音淡淡,却夹杂着一种阴险气。
蓝晚眨了眨睫毛,倒是比较淡定:“那可以请你放过他吗?”
“如果我说不可以呢?”霍莽语调微挑,带着几分戏谑。
说来也奇怪,连霍莽自己都想不通,自己怎么会对这个看不见的女人感兴趣。
看着她,脑海里总会浮现起蓝晚的面容。
“那我告辞了。”蓝晚轻轻点了下头,随即便要离开。
明明都看不见,可她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专属于霍莽的气息。心头有些躁动,理智却告诉她两人已经没有可能。所以,她必须赶在自己控制不住情绪前,从这里离开。
那单薄的背影,霍莽蹙眉,脚步飞快,走过去有些霸道抓住面前的人:“跟我走。”
一时间,眼中满是惶恐。蓝晚使劲挣扎着,声音不大,可带着特别的倔强:“霍莽,我警告你,这里还是警局,你不要轻举妄动。否则,我告你绑架。”
听着女人直接喊出自己名字,霍莽的心忽的便跳得快些了。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