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最新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最新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7

10(已有人评分)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最新小说全本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为各位推荐抖音完结《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月皎皎封渊,讲述了:封渊眸光温柔中充满宠溺,伸手,他将月皎皎揽在怀中隔绝了周围经过的人,避免碰到她。

封渊倒是显得淡定许多,他不紧不慢的给月皎皎夹菜,“再忙,你也得吃饭,人既然在那儿,就跑不掉。”
朦胧的月光下,用餐的两人像多年的夫妻,恩爱有加。
第二天,两人直奔佣兵城,他们不知,有一人比他们先出发,一心也在寻找墨风这件事上。
佣兵城,作为三大势力之一,却与其他势力有有些许不一样。
所在之地乃是俨然像是建造在森林里的城堡。
而佣兵城周围的森林也是极好的历练之地,这儿险地多,高阶灵兽也不少。
而佣兵城以三大佣兵团组成,第一佣兵团有着最大话语权,所依附的人也是最多的。
来到这儿,月皎皎有种自己还在现代黑市的感觉,来来往往的人,浑身上下散发的都是那种游走在刀剑的气息。
月皎皎容貌过于出色,很快就被人给惦记上了,她的穿着打扮像是外来的,有心人能看出来。
“小娘子,长得真俊,加入佣兵团没有,不如加入我们啊。”
“谢谢,不需要”她委婉拒绝,她是来找人的,可没兴趣当佣兵。
然而,有人不长眼,“别啊,跟哥看看去,或许你就想要加入了呢。”
佣兵城这里,男子众多,女孩相当少,僧多肉少,月皎皎在他们眼中,就像是一块肥肉,非常想要咬一口。
他伸出手,欲要去拉扯月皎皎。
忍无可忍的封渊抬起手,隔空捏住了此人的手,咔嚓一下子直接将其卸下,狠辣而又野蛮。
“滚!”
死神一般的嗓音响起,这人连哼都不敢哼,抱着断手屁滚尿流离开。
周围看好戏,甚至也有心思的人顿时吓一跳,下意识的拉开了和两人的距离。
对于那人,月皎皎只能报以同情。
不是她心肠硬,而是这弱肉强食的世界,若不是她以及封渊有本事,被带走的下场不用说也能够想象。
看那人轻车熟路的样子,应当有不少无辜女人落他手中,那就更活该。
封渊气得不行,在别人没注意的时候,抬手一挥。
两人此刻虽然还是将真容展示在外面,但却不再那么惹眼,月皎皎看向封渊的时候,表情一愣。
她仔细眨了眨眼睛,那平平无奇的容貌,才又变得真实。
“幻影术,回头我教你。”
封渊眸光温柔中充满宠溺,伸手,他将月皎皎揽在怀中隔绝了周围经过的人,避免碰到她。
“是挺厉害的,你可别忘了。”
无需戴面具之类的,省去不少麻烦,挺好。
容貌不那么惹眼之后,的确清净不少,月皎皎望着周围的小吃,开始了美食之旅。
“话说,你那个哥怎么回事,来佣兵城这地方,莫非是想要尽快提升实力?”封渊找话题和她磕叨。
有的人,会暂时加入佣兵团,目的是提升自己的实战经验,这种情况很普遍很常见。
月皎皎咬了一口手中的食物,“应该不可能,若是来历练,不可能一封书信都不忘家里送。”
一声不吭的离开,墨风不是这种人。
佣兵城的人太杂了,月皎皎只能仔细寻找自己在这边发展的手下。
“让让,麻烦让一让,谢谢。”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最新小说全本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