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免费小说章节在线阅读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免费小说章节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7

10(已有人评分)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免费小说章节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讲述的月皎皎封渊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月皎皎微微蹙眉,不能用秘法将人给召唤回来,因为到时候秘法启动,惊动的不止他一人。

月皎皎尴尬,“咳咳,不好意思院长,我这儿有安身静气的药,作为补偿,免费给您?”
院长瞥了一眼,“就一颗就显得没有诚意了啊。”
昧下了一瓶药后,他给封渊和月皎皎泡茶倒茶。
“你们怎么这么快回来了?”他都已经吩咐天才班导师,对月皎皎的管教放松来着。
“院长不希望我们来?”她挑眉,语气戏谑。
“咳,倒也不是这个意思,主要是可能你们要白跑一趟,护院尊主现在还没有回学院。”
月皎皎和封渊对视一眼,有些遗憾,她望着院长,“那他何时回来?”
“不知道啊,他老人家在学院又不任职,除非是遇到生死存亡,我们才会用秘法通知他回。”
说完,他下意识的捂着自己的嘴巴。
封渊眼神闪烁,“秘法,可以有,现在就联系。”
说着,已经开始活动手腕,拳头捏得嘎吱响,威胁的意味十分浓郁。
一头黑线的月皎皎将他的手给按下来,“你别闹。”
院长咽了咽口水,“秘法一旦激活,除了护院尊主,还有其他闭关的太尊长老也会出现,除非是学院遭遇大危机,否则不可以启动。”
之所以留在生死存亡的时刻,是有原因的。
他灵光一闪,接着道:“护院尊主他不回来,但我让人查了行踪,得知前不久他逗留在佣兵城,或许你们可以去那儿找找看?”
“佣兵城,三大势力之一的那个?”
“护院尊主他喜欢在外面跑,收集各种天材地宝,说不定是佣兵城那儿有他想要的东西,故此多逗留了也不一定。”
月皎皎微微蹙眉,不能用秘法将人给召唤回来,因为到时候秘法启动,惊动的不止他一人。
此法行不通,看样子只有她亲自去找一找人。
封渊侧目望着她,“要不你在学院好好修炼,我去给你找人?”
院长挑眉,找人,逮人还差不多。
“还是一起吧,我们是去打探消息的,我亲自去显得有诚意一点。”
实际上,她内心的想法是这样的,按照封渊的脾性,找这人,肯定就是将人打一顿再扛回来。
护院尊主一大把年纪,让他揍出个好歹来可怎么办,还是她去比较稳妥。
皎皎是心疼他,也好,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院长一看,心里松了口气,自己找好啊,只要不让他动用秘法就成。
“哦对了,我这儿有护院尊主的画像,你们去的时候带上,免得到时候遇到了没能认出来。”
接下院长给的画像,两人离开了他的院子。
“现在就出发吗?不如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明天一早再走?”
他主要是心疼这女人,一直以来,各种事情忙碌,就没能好好休息一番。
月皎皎想了想点头,“那就明早再出发吧,现在还早,我去天才班看看,和他们道别一下。”
她要做自己的事情,封渊没有跟随。
“好,那我在外面等你,晚饭想要吃什么,我现在回去准备。”
形影不离那是感情好,但有的时候,就算是在亲密的夫妻,也要给予适当的空间。
就像是两棵树,如果挨得太近,虽然可以互相帮助彼此挡风遮雨的,可根本就不利于成长,感情也是如此。
天才班,授课已经结束。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免费小说章节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