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完结小说)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完结小说)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7

10(已有人评分)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完结小说)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你是我的唯一光明》,是许欢颜厉北宸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刚一抬眼,便看见许欢颜奶奶墓碑前有一穿黑色风衣的男人,他半蹲在地上,将手中的白菊轻轻放在墓前。

小说精彩试读:

厉北宸并没有像方颖那样重逢的喜悦,他一如既往地冷漠的应了一声:“嗯。”
方颖正要关上门,厉北宸突然又道:“出去,我现在在上班,要是没有正事儿就等我下班再说。”
“北宸。”方颖捏着门把,脸上表情稍显难堪。
外面还有人时不时看她,而厉北宸就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就让自己出去……
方颖关上门,走到厉北宸的身边。
突来的香水味让厉北宸蹙起了眉,他着实讨厌这种味道。隐隐的,他好像又想起了许欢颜身上那浅浅的馨香。
“我们这么多年没见了,我真的很想你。”方颖手覆在厉北宸的肩头,语气尽是亲昵。
厉北宸冷冷的瞥了眼肩头的手,侧身站了起来:“你要是不认得出去的的路,我可以叫人带你出去。”
“你……”方颖咬着下唇,本想再多留一会儿,但也知道厉北宸的脾气,只能先服软:“那我先去看叔叔阿姨,我等你。”
听到门开了又关上的声音,厉北宸脸色才稍稍好些,只是办公室内满是香水味,他打开窗,才得意透了口气。
窗户正对着事务所的大门。
就在不到两月前,大门口或者自行车雨棚下还有着许欢颜的身影。
厉北宸左肩靠着窗沿,双手环在胸前,无言的看着空无一人的门口。
心里空落落的感觉从一开始的微不足道到现在稍稍一想就感不适,厉北宸竟不知道他还会有想念许欢颜的时候。
他眼帘微垂,心中又多了几丝怀疑。
即使他从未去真正了解许欢颜,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许欢颜并不是那种心狠的人。
可她的事儿已经定了,陈慧即使醒了,作为受害者,陈慧肯定不会放过许欢颜。
厉北宸合上复杂的目光,捏着紧蹙的眉心。
几天之后,许欢颜的情况稍微好一点。
许思辰将笔别在胸前口袋中后松了口气:“许小姐,如果你一直保持现在的情况,病情也会有所好转。”
“医生。”许欢颜还攥着奶奶的照片,声音倒比之前清亮许多,“我能再麻烦您一件事儿吗?”
“你说。”
“今天是我奶奶的七七……”许欢颜有些不自然,毕竟这种事儿让别人来做可能在有些不太好。
但她身上插满管子,根本无法动弹,许思辰是她这段时间来接触最多的人,她只能拜托他。
许思辰心中了然:“我懂了,你放心吧。”
得知奶奶的墓地所在,许思辰次日一大早就买了花去了。
天空飘着细雨,许思辰打着伞走在寂静的墓园中。
刚一抬眼,便看见许欢颜奶奶墓碑前有一穿黑色风衣的男人,他半蹲在地上,将手中的白菊轻轻放在墓前。
“北宸?”许思辰惊讶的看着眼前面带歉意的厉北宸,他怎么会在这儿?
厉北宸也是一惊,同样诧异的看着手捧着白菊站在身边的许思辰。
“你怎么会来这儿?”厉北宸微微蹙起眉。他可不记得许思辰有什么亲人或朋友在这儿。
许思辰看了眼碑上的名字,李淑梅,是许欢颜奶奶的名字,厉北宸怎么会认识许欢颜的奶奶?
厉北宸站起身,衣服上满是雨水,语气也透着一股子寒意:“你来看谁?”
许思辰本想如实说,但转念一想,感觉事情有些蹊跷,只能掩饰过去:“我从前一个病人。”
说着,他走到厉北宸身边,故作不在意的问了句:“这人是谁?你亲戚?”
厉北宸眼眸一暗:“嗯。”
许欢颜曾拜托他看望奶奶,而这也是他第一次来,看到旁边还有个空着的墓,厉北宸心中弥漫着一丝苦涩。
许思辰只觉厉北宸和许欢颜的关系不浅,不仅认识许父,居然还知道许欢颜奶奶……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完结小说)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