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玩物本分)顾止商亦纣完整版小说章节阅读

(玩物本分)顾止商亦纣完整版小说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玩物本分》全集

小说作者:寒山茶灼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已有人评分)

(玩物本分)顾止商亦纣完整版小说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为各位推荐抖音完结《玩物本分》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顾止商亦纣,讲述了:这件事商亦纣会知道,顾止一点不奇怪,当年他退学的事在学校被闹得人尽皆知,随便拉出他一个老同学,都能添油加醋的说上一大通。

“我是老烟枪,”顾止吐出一口白雾,透过烟雾,商亦纣倚在落地窗边,嘴里叼着根细烟,堪堪盖住下唇侧的一处咬痕,半个指甲壳大小,边缘隐隐渗着血丝,显得野性又贯穿着破碎美感。
他看着那处伤口,越看越满意,唇角住上勾了勾,“哥就是小烟鬼。”
“你不是烟枪,”商亦纣轻笑,略略侧头,“是齿爪锋利的野猫,扑上来就咬人。”
顾止咬着烟头,不置可否。
商亦纣慵懒地朝他招手,“过来,小野猫。”
他就像一只吃饱了,懒懒窝在平原上的豹子,优美的健肢随意逗弄着猎物,顾止呼吸轻滞,回过神他已经光着脚,走至豹子的身前。
商亦纣压住顾止的左手,把他抵到落地窗面,轻而易举的攫住顾止的嘴唇,缠绵的细吻,待吻够了,心满意足的才挪动身体,放开气喘吁吁的野猫。
他额头轻抵着顾止的额头,呼吸纠缠交织,“晚上去那了?”
顾止气息未平,手脚还有些发软,后背攀住玻璃窗,才稳住脚跟,“在房间里待的发闷,随便找了个地方去透透风了。”
不知为何,他第一反应便是撒谎,他不想让商亦纣知道他和唐霜生见过面。
表面上他们又亲密无间了,可顾止心里的隔阂却如冰裂深渊与日俱增。
商亦纣仿佛信了他这套说辞,不再往下深问,继续抽着夹在指间燃到尾翼的香烟。
待最后一口抽了,他漫不经心地用指腹抹上顾止的嘴唇,反复按压,力道不轻不重,声音平而无波的叙述,“你喜欢过费钦。”
这件事商亦纣会知道,顾止一点不奇怪,当年他退学的事在学校被闹得人尽皆知,随便拉出他一个老同学,都能添油加醋的说上一大通。
顾止不仅不慌张,反而胆大包天的凑近商亦纣,“哥是吃醋了?”
商亦纣思考了会,猛地锢住顾止的腰,贴向自己,低头附在顾止耳边道:“有点,我以为我会是你初恋。”
“他不算,我们没谈过,”顾止勾住商亦纣的脖颈,埋头深嗅,“哥就是我初恋。”
是他想与之牵手共渡,死后埋进同一个墓里的初恋。
只可惜,商亦纣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他也等不到那一天了。
顾止靠在商亦纣的肩膀上,轻声问:“哥,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难过吗?”
商亦纣揉着他的脑袋,轻笑:“说什么傻话。”
顾止不再出声,跟着一道笑了。
*
赵淑仪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顾止原本的计划是请两天假回新安,但他和商亦纣的这一通绯闻,把一切统统打乱了。
绯闻愈演愈烈,长居微博头条不下,国民的八卦热情攀至高峰,他那怕出个酒店门,都会被围得水泄不通,剧组请了好几个保镖,才使顾止的日常出行不受打扰,但这范围仅限剧组周边。
这个时段,他想回新安,简直比登天还难,何况他这一回去,赵淑仪那边便要开始不得安宁了。
于是,赵淑仪生日前一天,他特意对给赵淑仪打电话。
“妈,对不起,今年回不去了。”
 

(玩物本分)顾止商亦纣完整版小说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