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最新小说最强神婿秦洛免费阅读

最新小说最强神婿秦洛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洪七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已有人评分)

最新小说最强神婿秦洛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秦洛轻笑道:“叔叔,阿姨,虽然不能扯证,但我想先和婉瑜举行婚礼。现在请你们定婚期,我要给婉瑜一个终生难忘的婚礼。”

“哈哈哈,秦洛,你想笑死我?你看你全身上下,有哪一样是值钱的东西?没了秦家和江家,你连一条流浪狗都不如。”

李慧兰不屑嘲讽,“你说给婉瑜一个终身难忘的婚礼?拿什么给?吹牛给吗?可真有你的!”

冯文昌也是眉头一皱。

他沉默片刻道:“这个婚礼,冯家来办,我们冯家大房,是不能被别人看笑话的。秦洛,你既然是上门女婿,听安排就好了。”

“那她呢?”

李慧兰目光落到林雨书身上,道:“咱们冯家又不是养老院?收一个废物上门女婿就够了吧,还买一赠一,送个老的过来?真当白米饭不要钱啊!”

“那……我走。”林雨书低下头去。

秦洛护在林雨书身前,对李慧兰道:“我母亲我会安排住处,放心,不会住在冯家。”

冯婉瑜道:“爸,妈,秦洛只有林阿姨一个至亲了,林阿姨刚从秦家出来,现在确实没去处。她是我未来的婆婆,她必须住我们家,我把我的房间腾出来给她住,她的生活费,我出!你们要让秦洛孝敬你们,那也得让我孝敬未来的婆婆。”

“行行行,她留下来也可以,但我们冯家从不养闲人,我把我们家的保姆辞退了,以后,她得给我们洗衣做饭拖地。”李慧兰看着林雨书道,“林雨书,保姆的活,你做得下来吧?”

“好。”林雨书点头答应,“我、我能做的。”

“母亲……”

秦洛本不想让母亲受气,他准备给林雨书购置一套豪宅养老。

但林雨书见李慧兰同意她住下,她又坚决不走了,说要陪在他和冯婉瑜身边,秦洛只能无奈作罢。

……

黄昏。

秦洛在房间里整理衣物。

一条加密的短信从西州传来:“君侯,已经查明,当年您父亲秦正明出车祸,并非偶然,而是秦家三房家主秦正林,与他长子秦文精心设计的阴谋圈套,他们的目的,是想害死您父亲,侵吞秦家大房的产业,继承秦氏家族。”

嗡!

秦洛脑袋一阵轰鸣,眉宇之间,霎时一股杀气外放而出!

父亲之死,果然是阴谋!

谋害亲兄弟,秦家三房,秦正林,着实够狠!

明日秦家家族会,赵淑兰放话要在所有秦家人面前,当众宣布,将他和林雨书逐出秦家。

正好,这个家族会,秦洛要与赵淑兰和秦正林,以及所有冷漠无情的秦家人,算总账!

咚咚咚!

房间外传来冯婉瑜急促的敲门声:“秦洛,公司出了事,你能陪我去一趟公司么?”

冯婉瑜的脸色很着急。

她刚接到消息,冯氏工程公司的财务经理陈楠,将公司账上3000多万元存款,全部取出来,卷款逃跑!

不仅带走冯氏工程公司账上现金,而且还带走秦氏地产一份绝密资料,这份资料,冯氏工程和秦氏地产签订过保存协议,一旦被盗,冯氏工程将赔偿损失5000万!

最新小说最强神婿秦洛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