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全章节)爆了夫人的马甲-爆了夫人的马甲安歌沈南星在线阅读

(全章节)爆了夫人的马甲-爆了夫人的马甲安歌沈南星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爆了夫人的马甲》全集

小说作者:安歌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2-28

10(已有人评分)

(全章节)爆了夫人的马甲-爆了夫人的马甲安歌沈南星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安歌听着这声音都知道是谁来了。

倒不是她想关心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咋呼了。

慕云止眉头紧皱,他觉得面前这个女人很面熟,但却说不出来是谁。

“我们见过的,在去年沈家晚宴上,你还给过我一个名片呢。”楚念禾笑着说道,“我跟南星跳了开场舞,你那时候还夸我来着。”

楚念禾就算是找上门,想要替自己求情,也不忘吹嘘自己。

安歌觉得好尴尬,脚指头都蜷缩在一起了。

“啊——”慕云止恍然大悟。

“慕总想起来了吗?我是楚家的楚念禾。”

她又是一阵强调。

可慕云止却是摇头:“抱歉,我有点脸盲,想不起来了,但没关系,有什么事情你直接跟我说就好。”

慕云止的脾气还算是很好,他对安歌说了一声抱歉,也不想他们之间的谈话突然中断。

但看楚念禾来势汹汹的样子,想着先把这个女人解决了再谈凰的事情。

可楚念禾一眼看到安歌,整个人都像是被霜打了一样,她的眼底写满了惊恐,她咬牙:“你怎么会在这里?”

也没有马上说自己的事情,反倒是先关心起安歌来了。

女人慵懒地靠在那儿,翘着二郎腿,并不想理会。

“你们认识?”慕云止笑着问道,“都姓楚,你们该不会是亲姐妹吧?”

“不是。”

安歌急忙否认,她才不想要这种丢人的姐妹。

骨子里都是虚伪。

楚念禾心底冷哼一声,她才不要有这样的姐妹,简直丢人!

慕云止还有些许疑惑,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但见安歌否认,他也没有继续问。

看他们这副样子恨不能把不认识写在脸上。

楚念禾着急忙慌:“是关于我出任TN首席的事情,我想问问……”

“首席设计师吗?”慕云止有些疑惑,拿着杯子的手顿了一下,“这个不归我管的,TN每年都会评选出一位首席,进入顶级设计师的队伍,但这些都是要经过考核的。”

楚念禾的神色彻底变了,她的脸上火辣辣的疼,她无措地站在那里,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这个考核在年底,你都没有进TN,怎么可能成为首席设计师啊。”

慕云止这话,就像是十个巴掌一样,狠狠打在楚念禾的脸上。

安歌眼神之中起了一丝戏谑,一副看戏的模样。

楚念禾急了:“可是之前你们公司的王经理说了,我是S大优异的学生,毕业之后可以直升TN首席的。”

楚念禾欲哭无泪,越发着急,之前引以为傲的东西,如今看来全都是假的。

而且这一切,全都在安歌的面前被戳穿。

她之前在S大,一直以这个身份享受着众人的敬仰,可是现在却告诉她一切都是假的。

“我想你是弄错了,徐特助,这件事情给她解释一下。”慕云止也有些不耐烦了。

他看得出来楚念禾此刻的反应,也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

不过心碎的事情,不归他管。

徐特助上前,想要跟楚念禾沟通,可是那女人却一把抓住了慕云止的衣服。

甚至于也不在乎是不是在大庭广众。

安歌的视线扫了过去,眼神之中全都是嘲讽,这个眼神看的楚念禾更是失去理智。

“我没有弄错,我之前还收到贵集团的聘请书,难不成因为我现在这样的处境,你们出尔反尔了吧?TN再怎么说也是一个大集团,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一个女孩?”

楚念禾哭着说道,那样的委屈,就好像慕云止做了什么辜负她的事情。

当街抓着慕总,也只有这一位了。

“你不要胡搅蛮缠的,我们公司根本没有姓王的经理,我想你是被骗了。”慕云止勾唇,眼神扫了徐特助一眼。

示意他们开始干活。

楚念禾一瞬间宛若坠入冰窖一样,浑身冷冽异常,她张喝着嘴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走吧,请你出去。”

“让你看笑话了,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被骗学生,估计单纯吧,容易受骗。”慕云止这话更像是刀子一样,死死地扎在楚念禾的心口。

安歌耸了耸肩:“毕竟TN集团在云城也算是顶尖了,在毕业之前成为TN集团的首席御用,换做任何人都会很开心的。”

慕云止听着安歌夸赞他,心里也是高兴的很。

他抬头,看着因为冰美式的苦,而做出痛苦面具的女人,心下不由得笑了。

“那这份荣耀给你,你要不要?”

慕云止勾起一抹浅笑,看向安歌,这是谁都拒绝不了的好事!

慕云止眨眨眼,看着安歌,一副等着安歌同意的样子,毕竟在他看来,这样的荣耀落在一个学生的身上,那都是让人激动的。

安歌眉头紧皱,不太懂这人说话的意思。

“咳咳。”安歌抿唇,笑了,“倒也不必这么客气,你不是说了,在你们TN集团没这个惯例啊……”

安歌才不要成为众矢之的,到时候一张嘴巴都解释不清楚。

可慕云止看过安歌的设计,也知道这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为了她破例一次又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你毕业之后来我们公司做设计师,就这个首席也是物超所值。”慕云止这般说道,安歌居然犹豫了,这超出了他的认知。

还以为安歌会欣然接受呢。

不过有才华的人,总是与众不同的,安歌有这样的反应,也在意料之中。

“我不过一个转校生。”安歌想要解释,“凭什么占据贵公司这些名额呢。”

慕云止有意为安歌破例一次,可看安歌这样子,似乎并不愿意,甚至于还有些抵触。

“就凭大设计师凰的眼光,也不会看错人的。”慕云止深呼吸一口气,怎么跟个学生讲话,手心里都能紧张的出汗。

就好像对面坐着一位大佬一样。

安歌换了一个姿势,依旧懒懒散散的,说话也好听的不行。

她拒绝了慕云止的破例,也不想再度成为漩涡的中心。

“抱歉,接受不了你的好意,我跟朋友约了一起吃饭。”

安歌起身,没有顾及此刻慕云止的表情,便从店里离开了。

慕云止尴尬地站在原地,这前后对比,未免太夸张了,他也没有特意要说明什么,只是想要安歌来TN集团。

“居然有人拒绝了?”慕云止脸上写满了惊愕,他看了一眼徐特助,“你说现在云城的学生都这么能耐了吗?”

徐特助不敢言。

可心里却是觉得,大概安歌不懂这个首席设计师的分量吧。

慕云止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有些事情冥冥之中似乎早就注定好了。

凰给他回了个短信,居然还是无限期休假的通知。

他们之间还要继续合作一个新系列,是关于春节的,眼看着年底也快到了。

慕云止像是被人狠狠地攥住了心口,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他摇摇头,感觉今天的经历很是魔幻。

……

安歌到肖家的时候,发现一大屋子里全是人,因为她谎报军情的缘故,肖瑾的七大姑八大爷都来关心他的另一半。

肖家老爷子推着轮椅,容光焕发,看到安歌进来的时候,拉着安歌的手。

“幸亏还有你告诉我们,不然我们几个老家伙都得被这臭小子耍了!”

肖家老爷子激动的很。

安歌看着备受宠爱的肖瑾,乐呵地在那儿应对亲戚。

她的心底,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有些羡慕。

虽说肖母他们啰嗦了一些,可对肖瑾的疼爱却是真实的。

安歌淡淡的笑了一下:“其实没什么,他只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

“这臭小子,别是惊吓就好了!我就怕万一给人肚子搞大了,直接让我抱重孙。”肖家老爷子摇摇头,“我们就算再怎么渴望,也得要点颜面。”

安歌噗地一声捂着嘴,肖家有肖瑾可没少出风头。

“可惜了,我一直想让肖瑾娶你,能娶到你这么好的孙媳妇,可真是祖上积德,不过我想着也不能祸害了你,肖瑾他不配!”

肖家老爷子也是真疼安歌。

从前认识到现在,一直以来,都将安歌当成自己的亲孙女。

“不是吧老爷子,你就这么在背后说我坏话呢,难怪安歌这么看我。”

肖瑾耷拉着脑袋,无奈的很。

老爷子伸手,狠狠地一个暴栗打过去,可压根连肖瑾的衣服都摸不着。

肖瑾一闪,灵活的跟猴儿似的:“您这身子骨,还是别打人了,万一出什么事情,还得赖着我!”

“这臭小子!”

屋内欢快的很。

两人从屋子里出来,安歌靠在阳台上,眼睛抬都没抬一下。

她也很意外,肖瑾这次居然直接承认了。

“说吧,是什么样的女人,让你肖大少都栽了?”

“瞧你那什么眼神。”

肖瑾凑了过来,一副神秘的样子,他轻声道:“这次可是个极品!女神啊,肤白貌美大长腿,模样完全就跟我做梦梦到的一样。”

肖瑾把手机拿出来,拿了照片给安歌看。

的确长得很美,看着就很动人,小虎牙可爱的很,又可爱又有几分媚气,交织在一起恰到好处。

安歌愣了一下,疑惑的很:“这不是大明星白橙吗?”

唬人呢。

安歌还以为肖瑾是真的收心了,这一看原来还是在忽悠人。

肖瑾猛地一愣,他哎呦喂一声:“你居然认识当红明星,你不是不关心这些吗?这还真是奇迹,被你认出来,就是这位的荣幸!”

“少拍马屁。”安歌翻了个白眼,无语的很。

“既然你认识,我也不用藏着了,坦白说吧,我这也是为你,舍己救人,无私奉献呐。”

肖瑾一副欠抽的样子,洋洋自得。

他把头条打开,给安歌看。

“看见了吗?这女人心怀不轨,还是沈碎的绯闻对象,三爷何许人啊,怎么可能吊死在这个小白花身上,为了避免三爷陷入不必要的感情纠纷,我奉献了自我,燃烧生命。”

安歌的视线,落在那被P在一起的图片上。

女人的容貌倒是很衬沈碎,完全就是大总裁的小娇妻。

安歌的心里不知道怎么的,居然不是那么滋味儿。

她看得入神,也不管肖瑾在耳边说那些话。

“跟你说话呢,你该不会吃醋了吧?”

“……”安歌无语的很,“我……我吃什么醋啊,别说这照片一看就是P的,就算他们是一对,干我屁事!”

“啧啧啧。”肖瑾凑了过来,“你还真急了啊,不过没事,白橙等会就来了,比起沈碎这种冰块,她应该更喜欢小爷我这样,明着来的。”

两人说话间,不远处别墅外,一辆拉风的跑车停在门前。

白橙从跑车上下来,身材很好,从这么远看过去,还能看的清清楚楚。

“她好白啊。”安歌不由得感叹了一声,下意识地看了肖瑾一眼,“被你糟蹋了。”

安歌回到屋子里,白橙这才跟肖瑾勾搭上,就来配合出席见家长的戏码,她还没弄清楚情况。

肖家对白橙倒是宝贝的很,也不怪老爷子这么激动,肖瑾这是第一次带女人上门。

肖瑾肯收心,肖家上下都得去烧香拜佛。

“白小姐啊,以后这臭小子要是欺负你,跟我们说!我们帮你揍他!”老爷子笑着道。

肖母抬头,仔细打量着这个女人,她轻声试探:“白小姐家里是做什么的?”

“妈,哪有你这么唐突问问题的。”

“我是影星,演电影的……”

白橙刚说完,肖夫人的脸色就变了,也没有在白橙的面前直接表现出来。

“你,跟我过来!”

肖夫人拽着白橙出去,之前还乐呵的老爷子这一下神色也不对劲了。

安歌坐在那儿喝茶,态度端正的很,白橙也没办法融入这个氛围,只能走到安歌的身边,想要打听一下肖家的事情。

“姐妹,你是肖瑾的妹妹?”

“我看着像吗?”

安歌抬头,明眸皓齿,刚才看着打扮的很普通,可走过来,却发现这个女人真好看,尤其是那皮肤白的,嫩的。

让白橙都想伸手捏一把。

小1

白橙摇头,嘟囔一声:“不像。”

“眼光不错,我是肖瑾的朋友安歌。

白橙这一下才觉得轻松,难怪身上没有那么压制人的气场,也没有那些人一样打量着怪物的眼神。

白橙叹了口气:“我跟肖瑾怕是要吹了。”

她说话的时候,眼神之中隐隐有些暗淡。

这才认识多久,就一副情深不寿的样子,那边肖夫人跟肖瑾的对话不是那么平静,言辞之间发生了争执。

肖瑾本就是个傲慢性子,跟安歌说是为了牺牲自我跟白橙在一起,断了沈碎的绯闻,可要是肖家反对,越是反对,肖瑾越是要去做!

“我就是要娶她,你们总说要我收心成家,现在人我也带来了,怎么,嫌弃别人混圈儿的?”

肖瑾痞气的很,一摔门,拽着白橙的手就走了,这一下闹得肖家人不太愉快,肖夫人更是气得心里堵,她捶胸顿足。

本以为给了这个小明星足够的面子,可没想到还是闹起来了。

肖老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早知道这样就不该让他开什么娱乐公司,这一年闹绯闻的对象都那么多。”

安歌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果然饭还是吃不成了。

肖瑾带着白橙跑得潇洒,留下安歌好言相劝,才把肖老爷子全服。

她也是心累。

明明谈恋爱的人不是她,怎么就成了她的过。

白橙看着这样替自己出头,叛逆家人的肖瑾,心里暖了几分,她是没想到才在一起没多久,他就会带着自己见家长。

白橙笑着摸了摸肖瑾的手背。

两人的手握在一起。

“对了,刚才在你家里的那个朋友,她……”

白橙对安歌很好奇,尤其她身上那种气质,一般人根本没有。

“那是我好哥们,怎么了?”

肖瑾怔了一下,还以为白橙要闹,可她只是问了一下安歌的身份,说什么从没见过长得这么好看的小丫头,穿得很简单朴素,但那一双眼睛透着不寻常。

难得听到有人这么夸安歌,肖瑾这原本烦躁的心,倒是越发开心了。

安歌忙着哄完肖家这一家子,才得了空离开,她还没回家呢,口袋里的电手机响了,她一看陌生号码,挂了。

可没一会儿手机又响了。

继续挂。

连着响了几次,安歌恼了,正准备拉黑,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她接通了电话。

对面那人很是生气,似乎能听到有人摔东西的声音。

“现在在哪里,我去接你。”

是沈碎?

安歌不知道自己惹了他什么,她却老老实实的报了自己的位子。

在等沈碎过来的时间,安歌知道这个世界为什么疯狂了。

她跟慕云止喝咖啡的照片被人拍了。

而且角度很是清晰,配上那让人浮想联翩的话,也难怪热度一直高居不下。

TN集团在云城数一数二,而慕云止一直都是众人心中最标准的霸总形象,常年出现在娱乐版的杂志封面。

一石激起千层浪。

底下全都在骂安歌的打扮,故意装的跟学生妹一样,是一朵小白花,骂她绿茶的人不少。

安歌的眉头微微皱着,她打开了自己的宝贝电脑,准备好,猎杀时刻!

(全章节)爆了夫人的马甲-爆了夫人的马甲安歌沈南星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