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月下花娇潘磊张妍完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月下花娇潘磊张妍完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月下花娇》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9

10(已有人评分)

月下花娇潘磊张妍完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月下花娇》,是潘磊张妍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张妍也慌乱的整理起衣服,心理紧张的一批。“别急!”潘磊一脸笑意的看着手忙脚乱的张妍,心理有些惋惜。

《月下花娇》精彩试读:
“我们就在这里吧,这里的环境也比较安静!非常适合我们一起学呢!而且这里也不会有什么人在……”一阵银铃般的声音,在附近响起,潘磊看了一眼张妍,立即站了起来。
张妍也慌乱的整理起衣服,心理紧张的一批。
“别急!”潘磊一脸笑意的看着手忙脚乱的张妍,心理有些惋惜。
张妍懒得理会潘磊,“还不都是因为你,挑这么个破地方……”张妍嘴里在抱怨着,心理空落落的,拿起包就想离开,自己毕竟是结了婚的女人,被别人看到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总归是不太好,免不了要被别人说三道四的。
“你这就走了?”
“不然呢!”张妍转过头看向潘磊。
“你……”潘磊刚想提出去自己家玩玩,却被一道声音打断。
“姐,你怎么在这里?”女孩惊喜的声音,在张妍的身后传来。
张妍浑身一僵,瞪了潘磊一眼,转过头看向女孩“是子矜啊!你怎么在这?”
“我,我跟朋友一起来的,姐,这位是?”子矜好奇的看向潘磊。
“这是一个朋友,刚才碰到,便在这聊了一会儿……”张妍不自在的拢了拢头发,眼里有着慌乱。
“哦,原来是这样,可是姐,你的脸……没事吧……”子矜看着张妍口红抹了一嘴的样子,有些担忧。
“我没事,就是跟你姐夫吵架了,心情不太好,正好碰到了好朋友……”张妍说完,还做出一副伤心的样子。
“姐夫敢欺负你?”子矜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张妍。
“不是,小孩子别管那么多了,你跟你同学在这玩吧!我还得去接孩子,回头再说!”张妍不太想理会子矜,拿着包匆匆离去了。
子矜看向潘磊,腼腆的笑了笑“您好,我是张妍的侄女,我叫路子矜!”
“你好,我叫潘磊,是你姐姐的朋友,很高兴认识你!”潘磊看着眼前浑身充满青春气息的女孩儿,原本郁闷的心也疏散开来,看到路子矜潘磊有一种初恋的感觉。
“呃,我们要在这坐一下,要一起吗?”路子矜看向潘磊。
“不了,我还有事儿,下次吧!”潘磊笑了笑,转身离去。
潘磊走后,几个女孩,开始叽叽喳喳的说笑起来,潘磊听着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年轻真好……
一周后,星期一路子矜背着书包,疯狂的往学校跑,一不小心睡过头了,已经迟到了十分钟,路子矜一边看着手表,一边跑。
当路子矜跑到学校的时候,大门已经上了锁。
路子矜无奈,只好绕道了学校的后面,看着周围的栏杆,狠了狠心,路子矜一鼓作气窜了上去,小心翼翼的迈着腿,打算翻栏杆进入学校。
“你在干什么?”一阵男子的声音,在路子矜身后响起。
原本已经迈过去的路子矜听到声音,一下子心虚起来,手一滑,身子失去重心,向后倒去,路子矜绝望的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等待疼痛的到来。
没想到自己却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还不睁开眼?哈哈哈……”男子爽朗的笑声惊醒了闭上眼的路子矜。
路子矜立即睁开了眼睛,便看到眼前的男人,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不是那个,那个……”
“嗯,子矜你在干什么?翻墙吗?”潘磊忍住笑意,看着怀里的路子矜。
“我,我……”路子矜看了眼旁边的学校,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有些羞涩的点了点头。
“有没有哪里受伤了?”潘磊用眼睛扫视着路子矜的全身,腿上红色的血迹,引起了潘磊的注意力。
“你受伤了?”潘磊观察了一下路子矜的伤口,发现只是小小的擦伤,并不是很深,便放心下来。
“啊?受伤了?”路子矜反应慢半拍的看向自己的腿,直接上面流着血,这时路子矜才觉得自己的腿好疼好疼。
“嗯,我带你去包扎一下伤口!你,能走吗?”潘磊倒是不介意抱着路子矜走进学校,可路子矜以后在这个学校就呆不下去了……
“能,嘶……”路子矜挣扎的蹬了一下腿,却疼的倒抽一口气。

月下花娇潘磊张妍完本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