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小说神豪大少爷完结版苏青姜红颜小说阅读

小说神豪大少爷完结版苏青姜红颜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神豪大少爷》全集

小说作者:黄龙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4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神豪大少爷完结版苏青姜红颜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个菜鸟真是不知死活!

猎豹已经下定决心,待会儿要废掉宋胜杰!

穿着性感暴露的比基尼女郎举着牌子在擂台上走了一圈,在走过猎豹和宋胜杰身边的时候,

还顺手在他们身上的肌肉摸了两把,当然,这种鼓励让宋胜杰的身体骤然僵硬起来。

苏青在下面看的暗自好笑,别的拳手遇到这种情况,或许都会在女郎的身体上抓几把。

更有甚者直接扯掉对方的衣服,这里也算是黑道世界了,混乱才是最基本的原则,像宋胜杰表现出这样的雏鸟样子,也难怪别人会嗤笑他了。

随着一声锣响,比赛正式开始。

猎豹一声低吼,便展现出来他最强势的手段,组合拳,关节技,所有的招式都用上。

动作迅速,眼花缭乱,如果不是宋胜杰这种行家,恐怕一开始就会被打乱阵脚!

猎豹的全胜并不是偶然的!

苏青能够很明显的看出来,这个猎豹的体能要远在恶虎之上。

恶虎的肌肉虽然发达,但是他只顾着进行无氧训练,在有氧方面根本未曾有过多少关注度,所以才会造成几轮狂攻之后体能消耗一空的情景。

这个猎豹就没有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他的肌肉并不夸张,但是足够精悍,一看就是能够打持久战的那种。

比赛开始后的两分钟,现场全是喝彩,但是紧接着,嘘声和骂声就已经四起!

喝彩自然是为猎豹喝彩,嘘声和骂声肯定是送给宋胜杰的!

当然,在苏青的刻意安排之下,宋胜杰并没有一上来就狂攻猛打,他还是按照之前与恶虎对战的路数,一直在不停的躲避。

俩人早就商量好了,今天晚上要拼命的赚钱,但是,如果真正的展露出实力,别人不往他的身上押注,那怎么办?

就算赢了赔率也不会高啊。

所以,还是扮猪吃老虎的方法更管用,也更长远。

尽管猎豹的进攻速度更快,手段更繁多,但是除了偶尔一下两下的格挡之外,宋胜杰还是不断的后退和挪移,

他这样的大个子,能够拥有这种灵活的躲闪脚步,已经是足够让人惊叹了。

小说神豪大少爷完结版苏青姜红颜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