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虎子小说周慧敏完整版免费阅读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虎子小说周慧敏完整版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虎子小说周慧敏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虎子周慧敏的书名叫《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虎子坐起身,嘴角渗出的血丝都顾不得擦,摸出手机,翻出从唐母那里转过来的视频,给魏子丰看。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精彩试读:
“所以你就逼她把肾脏给王云卿!我就不明白了,周慧敏怎么就欠了王云卿一个肾?”
魏子丰气得浑身发抖,简直不敢相信虎子会做出这么霸道又糊涂又无良的事情!
更多是为了周慧敏心疼,她至今还生死未卜!
“你告诉我,她还活着,她不会就那么没了的……”虎子抓住魏子丰的手,像是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魏子丰字字如刀,一下一下捅在他身上,让他非但没有好转,反而陷入更黑暗的深渊。
“活着又如何?活着也是只有一个肾的瞎子,苟延残喘,生不如死!虎子,你怎么能把一个女人逼到那个地步?”
魏子丰心底也涌起浓重的愧疚,自己也是袖手旁观的那个人,自己也很混蛋,做了帮凶。
明知道表哥对周慧敏做的,他没有阻止,没有劝说,对她就是不痛不痒的三个字:“放手吧”。
如果时光倒流,他会对她说:“放手吧,这个男人配不上你,你值得真正的幸福……”
虎子将手覆在眼睛上,眼前五颜六色的夜场风光,还不如一片黑暗。
“还给她,我把眼睛还给她!我明天就去医院,取下来……”他呢喃着,眼睛血红一片。
“别发疯了!”魏子丰一拳挥过去,揪着他的衣襟嘶吼:“她都死了,你还要继续辜负她吗!”
“她没死!你别咒她!”虎子抬手,想让他闭嘴,却挥了个空。
魏子丰又是一拳。
卡座的动静很快引来围观,他对着赶来的保安说:“家务事,别管!”
夜店经理示意保安们不要管,他认得魏子丰,也记得虎子,这位爷得有两年没来了吧,以前他们聊起来,还当他婚后成了顾家好男人。
魏子丰将虎子拉近,在他耳边慢慢说道:“你给我听好,周慧敏被你逼死了!你还是想想怎么跟唐家交代吧!”
“胡说!她是去旅行散心了,我给你看视频……”
虎子坐起身,嘴角渗出的血丝都顾不得擦,摸出手机,翻出从唐母那里转过来的视频,给魏子丰看。
“没有亲眼见到,我是不会相信的,周慧敏一定是生气,躲起来了……”
看了视频,魏子丰的心彻底凉了,显然周慧敏早就做好了准备。
这时,虎子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
他眼神凝滞,旋即浮出嘲意,看着瘫在沙发上已经有些迷糊的虎子,轻嗤道:“成全你们好了。”
酒店。
王云卿裹着浴袍,从洗手间走出来,看到大床上的虎子,眼里闪过自得之色。
当年,她心知肚明进不了季家的门,就干脆的拿了季母给的钱走人,而且深知对男人来说,得不到的才是最好。
瞧,云笙为了追她都出车祸了,两年后,还为了她摘了周慧敏的肾,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虎子更爱自己的男人了吧。
虎子酒品不错,灌了那么多酒,没有发酒疯也没有吐,就那么安安静静的睡着。
王云卿轻轻躺到他身边,撑起身子看着近在咫尺的俊美轮廓。
“云笙……”
虎子醉得迷迷糊糊的,感觉身边有个人,那么的小心翼翼,他嘴角不自觉的溢出一丝笑意,呢喃道:“我喝醉了,你想干什么,我都……”

盲眼小农夫的逍遥生活虎子小说周慧敏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