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与你注定无果大结局小说傅承君沈倾耳全章节阅读

与你注定无果大结局小说傅承君沈倾耳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与你注定无果》全集

小说作者:水色烟波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与你注定无果大结局小说傅承君沈倾耳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沈倾耳进入病房时,秦沫沫本来闭着的眼眸瞬间睁开,阴戾无比的看向她,恨不得用眼神将她撕碎。

因为这个女人,她失去了一切,现在还身败名裂,被社会唾弃即将面临牢狱之灾。

沈倾耳悠然自若地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听说你想见我?

她肤色白皙,乌发红唇,姝丽无双的脸刺得秦沫沫眼睛生疼。

秦沫沫剧烈地咳嗽了两声,声音沙哑仇恨:你为什么还活着?沈倾耳你怎么可能还活着?你应该死在大西洋上。

沈倾耳眼神一厉,冰冷无比:谁告诉你的,我还活着?

秦沫沫被这凛冽气势慑得往后瑟缩了一下,随即瞳孔瞪大尖叫了一声:你果然是变成厉鬼回来复仇的。

不然阿城精心设计的车祸怎么会让她毫发无伤。

沈倾耳阴恻恻地低声道:对,三年前你让人将我送上那艘偷渡船的时候,我就已经葬身海底了,你见过烧杀抢掠的海盗吗?你见过别人的脑袋在你面前迸成一朵血花吗?我要感谢你让我亲眼看见这一切

沈倾耳面无表情,声音仿若幽魂:是你亲手杀了我,秦沫沫。

秦沫沫尖叫着:啊啊啊不是我,是你自找的,你活该,我爱了君哥哥那么多年,爱到甚至亲手毁灭我哥哥,只为了让他的目光永远停驻在我身上,是你的出现毁了这一切。

沈倾耳心神一震,攥紧手心,极力压抑住急促的呼吸。

这时,门突然猛地被人推开,傅承君脸色铁青,整个身体都在发抖。

他张了张口,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傅承君出现的那一瞬间,秦沫沫蓦地安静下来,泪眼朦胧地看向他,笑容灿烂:君哥哥,你终于来了,我知道,你心里有我的对不对?

傅承君深吸一口气,恢复了几分力气后问道:什么叫做亲手毁灭你哥哥?

秦沫沫的那句话如巨石一般砸在他心上,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

听见傅承君的问话,秦沫沫敛了笑容,眼神惊恐:我没有,是哥哥,对,是他叫我不要痴心妄想。

所以,你剪断了秦衍的刹车线?傅承君死死盯着她,眼眶充斥着血红。

秦沫沫缩进床铺的最角落,脸上出现无辜又诡异的笑容: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跟哥哥开个玩笑。

只要秦衍出了事,那么她就可以天天见到哥哥最好的朋友,她心心念念的傅家哥哥。

傅承君闭上眼,脑海中出现了当初车祸时的那个场景最后一刻,秦衍几乎是下意识地将方向盘奋力往自己这边一打,然后被迎面而来的货车撞上

与你注定无果大结局小说傅承君沈倾耳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