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苍山覆雪只为寻你小说 帝听雪君无涯完本阅读

苍山覆雪只为寻你小说 帝听雪君无涯完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苍山覆雪只为寻你》全集

小说作者:夏雷炮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苍山覆雪只为寻你小说 帝听雪君无涯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龙宫外,众龙族正严阵以待,紧张的防备着眼前的男人。

一个时辰之前,这个男人风风火火的闯进了龙宫,直呼龙尊名讳不说,还指名道姓要见他们公主?

如此荒谬之人,被龙尊回绝了还不死心,干脆盘腿在龙宫门前坐下,大有死磕到底的架势。

不是他们不想把这个男人赶走,而是根本打不过啊!

之前他们的统领见男人实在嚣张,直接冲了上去要他赶快离开这里。结果那个男人动都没动,他们的首领就被一股怪力直接拍到了石头上。

投鼠忌器,这下子更没人敢去阻拦君无涯,只能任凭他大摇大摆的坐在龙宫门前,时不时还直呼龙尊的名字叫嚣几句。

帝玄,不过是让我见她一面罢了,你又何必如此动怒。知道帝听雪十分看重自己父亲,故而君无涯不对他动手,只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然而让他失望的是,他在外面整整坐了两个时辰,帝玄都没有任何表示。

不要说骂他了,连应付他都懒得。

这样下去,不知何时才能够见到帝听雪。

软的不行,那就只能来硬的了。君无涯凛下神色,从怀中掏出幽冥,一身肃杀站在龙宫门前,

连声音都是冷的:你们最好让开,否则别怪我不留情面。

就算后头帝听雪和他算账也翻不出什么旧账。君无涯心里盘算的是好的,大不了记过一次,无论如何,他今天必须要见到帝听雪!

眼看着君无涯好像要来真的,众龙族顿时精神一振,严阵以待,连忙差人去知会龙尊。

就连帝玄在他面前都不够看的,更何况这些龙族守卫?

君无涯眸中冷凝,幽冥发出的阵阵电光将海水搅的惊乱不已。

住手!一声怒喝从龙宫中传来,帝玄从中走出,气势威严的看向君无涯,神色中充满戒备和探究,你就是来挑事的那个人?

挑事?在下可不是来挑事的。君无涯慢条斯理的收起幽冥,好整以暇的看着帝玄,气势不输他半分,我早就说过了,我是来找人的,奈何龙尊不给面子,那么我只好来硬的了。

哼,还敢说不是来挑事的?帝玄冷哼一声,眼神扫过这一地狼籍,心中顿时更加不满,

人人都知我龙族根本没有公主,只有一个儿子,如今在神界任职将军之位。你前来挑衅不说,还对我龙宫龙卫大打出手,实在是嚣张至极!你

你说什么?君无涯安静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的抬起头,一双凤眸里黑洞洞的,方才数种情绪此刻全都消散殆尽。这种虚无的空洞令帝玄都心惊不已,却强撑着没有后退。

你说,没有听雪?君无涯每说一个字就朝帝玄走近一步,直到站到了他面前。也不知道是刚才被吓傻了还是没来得及反应,竟没有一个人出手阻拦君无涯。

苍山覆雪只为寻你小说 帝听雪君无涯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