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生平至此,悲伤是你琉裳沧澜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生平至此,悲伤是你琉裳沧澜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生平至此,悲伤是你》全集

小说作者:夏雷炮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已有人评分)

生平至此,悲伤是你琉裳沧澜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琉璃说的三天后,乃是花界为琉璃举办的追悼大会。
天界和花界交好,琉裳又是沧澜的尊后,来了不少的仙友。
来来往往,却唯独没有见沧澜把聂灵儿给押过来,琉璃压不住心头的怒火,抓起青光剑就要杀上神尊殿。
但被清歌给拦住。
清歌怒喝:“你以为我不想要沧澜死吗?可是他死了,你姐能够回来吗?你姐若在天有灵,怎会愿意看到你因她而受雷诛之刑!”
不管怎么说,沧澜都是这四海八荒内唯一的神尊。
琉璃若真的杀了沧澜,首先逃不过的就是这天界的责罚。
她也是想着这一点,在药王洞的时候,她只是背后偷袭,才没有对沧澜下狠手。
可不过须臾,清歌和琉璃都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仙气直逼而来,紧接着,沧澜现身于她们的面前,琉璃左看右看,都没有瞧见那个妖女。
“我呸!你没把妖女带过来,那你还来做什么?”
沧澜没接话,黑眸只是静静地盯着琉裳的牌位以及那抹美人图。
只不过三日未见,沧澜却没有了往日的意气风发,他的脸上疲惫满面,那双黑眸透露着猩红和悲哀。
清歌顿时就没忍住,嘲讽道:“人都死了,装什么深情!而且你都没有把那个妖女带过来在她的牌位前自刎,你根本就没意识到你自己的错误,她的死对你而言,根本就不重要!”
“这些都是琉裳为你种的仙草,这些都是她求我为你炼制的仙丹,这些,这些……沧澜,你不是不信她吗?冰火焰并不是只有她一人会!你可别忘了,聂灵儿的本体是什么!”
说着,清歌就施法将琉裳所做的那些,通通都砸到了他的身后,最后一句话,却是让沧澜如遭雷击。
聂灵儿的本体是什么?
她乃是一面玲珑镜。
镜成人像。
冰火焰……
看到沧澜如遭雷击的跨倒模样,琉璃愤怒地冲上前,就是狠狠一巴掌。
“你个死渣男,我不能杀你,我打你是可以的!你和那臭妖女害死我姐,从现在开始,你就带着对我姐的忏悔后悔一辈子去吧!”
“那个妖女,我要诛,你拦不住!”
说罢,琉璃便连同清歌直接在琉裳的牌位前设下了一道屏障,并同时将沧澜打出了数丈远。
沧澜凝着琉裳的牌位,还有那美人图上她那绘声绘色的笑容,脑海中忽然就想起琉璃质问他的曾经,还有死前对他的绝望。
他的心在这一刻,不受控制的剧痛起来。
“琉裳,这四海八荒,我定能将你找出来,我绝不会叫你就这样消失掉!”
沧澜没在花界待多长时间,只因,琉裳和清歌两人直接消失在屏障内。
他都没有来得及多想,便施法追了过去。
他心中急切一动,还当她们是去偷偷见琉裳,他始终还坚信着,琉裳没有死,只是被她们给藏了起来,只是沧澜没有想到。
她们去的地上是琼山,也就是聂灵儿所在的地方。
聂灵儿是一面玲珑镜,当初被一仙人遗落在此,她便在琼山山顶,吸取了日月精华,修炼成了人形,住在琼山山顶的山洞内。
他结识聂灵儿,是因为他和那上古凶兽大战,不小心被打落至此,是聂灵儿救了他。
他便将聂灵儿给带回神尊殿。
不久,母神便强行要求他和琉裳成婚,还有天帝的赐婚。
他对聂灵儿,那是当她是救命恩人。

生平至此,悲伤是你琉裳沧澜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